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欢乐姐为什么不做首板?
18-07-05 20:42
4427次浏览
股人爱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看到一个帖子,盘中提及了欢乐姐每次都是中途进去,甚至像
欣锐科技
相对后端了,然后重金杀入?
那么为什么她不去引导热点,也就是直接从首板开始做到3板,以它的资金量是完全够的。
有资金,有人气,有格局,有捂股,为什么不做首板,然后做引导性三板?
大家说一下观点,我搞不明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表哥打板
18-07-05 20:47
2
打造市场高度啊,不然永远只会在3-5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