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欢乐姐为什么不做首板?

18-07-05 20:42 4421次浏览
股人爱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看到一个帖子,盘中提及了欢乐姐每次都是中途进去,甚至像欣锐科技 相对后端了,然后重金杀入?

那么为什么她不去引导热点,也就是直接从首板开始做到3板,以它的资金量是完全够的。

有资金,有人气,有格局,有捂股,为什么不做首板,然后做引导性三板?

大家说一下观点,我搞不明白。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出手必肉

18-07-05 21:11

1
欢乐海做的叫延伸浪,也就是超预期的浪,最疯狂的浪,做好了也是赚到无敌的。
niuniuli

18-07-05 21:08

0
首板之前就进去了
去哪儿阿

18-07-05 21:07

0
有谁认识他的,在极端行情下做首版,第一天不能顶一字,有换手就行。
去哪儿阿

18-07-05 21:06

0
对了,他应该改变模式。
炒股兴镇

18-07-05 21:05

1
呵呵,每个大佬也都有自己独辟性格和擅长的模式,你让他做佛山模式的首板,做功课的方向也就完全跟之前不一样,你见过佛山做首板一路吃到顶吗,牛股不就是每一层都会有不同模式的人叠上去才会诞生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人爱股

18-07-05 20:56

0
做高位板是可以利用现有的人气,但是以她现在的名气和资金量,完全可以自己做市场的引领者,把首板票做成市场的超级明星和人气票,那么3板后再看根据形势看做多高?做跟随的前提是市场氛围,那么在根据短期的市场氛围允许的情况下,自己去做首板,打造妖王不是更好,而且人气更旺,3板后资金进出自然容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木黛玉

18-07-05 20:52

0
亚夏汽车不是首板吗
sinfer

18-07-05 20:51

0
哈哈,我也没想明白,放着妥妥的钱不赚,非要高位去接那些菜鸟都看出来要挂的票
也许人家格局大,只为当救世主
炒股兴镇

18-07-05 20:51

0
因为做高位板说明票已经聚集了不少人气,做的好能容他的资金顺进顺出,胸大有格局只是欢乐比很多游资看势更准,他只顺势,逆势不也是割的么
nizh

18-07-05 20:50

5
请楼主明天去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欢乐海岸T1栋中泰证券VIP室报到,聘请你做首席投资顾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