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刚申请了个号,想直播,发现发不了图。。。

18-07-02 10:07 605次浏览
学股印钞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申请了个号,想直播,发现发不了图。。。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股印钞哥

18-07-03 10:00

0
等级太低无法发图,先文定直播吧,后期能上图了再补。


7-2号:

2018-7-2 记录:
开盘15分内钟结束战斗!开盘2个多点直接上了可立克,而后没多久涨停。  本来我主要是低吸模式,蓝晓科技3%时就注意到且想上了,但所有资金上了可立克,没剩余资金,卖了振华股份后蓝晓科技已经涨幅达到8%了,看好他涨停直接高位上车,接着涨停被砸。。。原来此股明天限售解禁,被坑了。天地数码是昨天低吸的票,早上开盘拉升大快,直接板上加仓,打板介入,排版后10:40分成交。接着天地数码尾盘一下没注意被砸开板,1.5亿的封板资金被吃了,导至5.6%时减仓了昨天低吸的仓位,少赚了四个多点。。。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大跌2.52%  而我还在盈利中,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学股印钞哥

18-07-02 10:08

0
刚申请了个号,想直播,发现发不了图。。。顶顶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