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欢乐海岸周5会接力欣锐科技OR 晓程科技?

18-07-01 09:49 3191次浏览
巴菲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都在 说来说去谁是龙头, 那么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欢乐海岸 周5 出手 接力龙头的话, 你们觉得 是欣锐科技可能性大, 还是晓程科技。

你们自己想吧 我就不点破了, 既然周5不出龙虎榜,这个就是个迷,但是我觉得 稍微懂欢乐海岸的操盘法的 都知道他会接力 哪个。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清新

18-07-01 10:11

10
745全是散单,139有几个万手,你觉得欢乐会拆单封吗?我持有139,但也不认为欢乐会进139,因为他的模式是买在高位分歧的时候而139一直在缩量加速,他哪怕想进也进不去,所有两个票都没进。
adoakala

18-07-01 20:30

2
您真不如那个菜鸟侃股,一门心思说自己股票好,别人不好,起码坦诚。不要怪我找事,我两个都有,您黑哪一个我都生气啊,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adoakala

18-07-01 20:28

2
楼主,别闹了,你肯定没有晓程,只有欣锐。我是既有晓程也有欣锐,就是这样,听到别人说哪个不好我都很不开心,更别提自黑了。也知道别人说没p用,但就是不开心,人之常情。将心比心,谁不是这样?现在黑晓程的和和那些周四晚上黑欣锐的人一样,原因只有一个,手上没有。
股估侠168

18-07-01 10:13

2
那种就别信啦,还卖广告.....都玩得6666[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菜鸟侃股

18-07-01 20:16

1
新能源汽车里面的龙头肯定是欣锐啊,无论从连板数,人气,还是板块带动效应等诸多方面来看,认同楼主说的,周五安凯客车就是扮演的一个开路副将军的角色。
菜鸟侃股

18-07-01 11:49

1
我觉得还是按嘟教授的意思办好了。
菜鸟侃股

18-07-01 10:47

1
我说这些单子是欢乐的了吗?

我是说,封单大小,你能看到的都是故意给你看的,没有意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菜鸟侃股

18-07-01 10:30

1
嗯,有201手的散单,17个201手,其中八个201手是扎堆在一起的。
你觉得是巧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巴菲建

18-07-01 10:15

1
@踏遍京郊 8900手 我觉得也不一定 每次出手都 8900手,  兄弟 你看下欣锐科技的  股价,  8900手  是价值 7120 万哦。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