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745全是散单,139有几个万手,你觉得欢乐会拆单封吗?我持有139,但也不认为欢乐会进139,因为他的模式是买在高位分歧的时候而139一直在缩量加速,他哪怕想进也进不去,所有两个票都没进。
2
您真不如那个菜鸟侃股,一门心思说自己股票好,别人不好,起码坦诚。不要怪我找事,我两个都有,您黑哪一个我都生气啊,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2
楼主,别闹了,你肯定没有晓程,只有欣锐。我是既有晓程也有欣锐,就是这样,听到别人说哪个不好我都很不开心,更别提自黑了。也知道别人说没p用,但就是不开心,人之常情。将心比心,谁不是这样?现在黑晓程的和和那些周四晚上黑欣锐的人一样,原因只有一个,手上没有。
2
那种就别信啦,还卖广告.....都玩得6666[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新能源汽车里面的龙头肯定是欣锐啊,无论从连板数,人气,还是板块带动效应等诸多方面来看,认同楼主说的,周五
安凯客车就是扮演的一个开路副将军的角色。
1
1
我说这些单子是欢乐的了吗?
我是说,封单大小,你能看到的都是故意给你看的,没有意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嗯,有201手的散单,17个201手,其中八个201手是扎堆在一起的。
你觉得是巧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踏遍京郊 8900手 我觉得也不一定 每次出手都 8900手, 兄弟 你看下
欣锐科技的 股价, 8900手 是价值 7120 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