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清楚这个帖子的标题和内容,人家就是在讨论欢乐海进的哪只,核心内容就是欢乐海,和你那个201排单没有啥必然联系,这里就打住吧,我也收回我的话745不是散单主封,是有主力的只是大概率不是欢乐海,老哥你周末怼人的帖子太多了,哪怕没有黑745只是不同阵营的也被怼,我就不和你争论了,大家都是来赚钱的,你对了你多挣,我对了我多挣不用非得踩着别人的尸体上,一切交给市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晓程!
1
我说这些单子是欢乐的了吗?
我是说,封单大小,你能看到的都是故意给你看的,没有意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别意淫了,拆单是他干的事吗?唯一有说服力的就是他主导的二封扫板。不过他最近的手法为了让人认出他都是军团入住,拉升的席位,扫板的席位,主封的席位,至少后面主封的单子我是没有看到有符合他资金量的单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假公告你也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嗯,有201手的散单,17个201手,其中八个201手是扎堆在一起的。
你觉得是巧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都没上。
0
我自己的仓位 晓程 半仓 ,所以我不是 故意吹欣锐 我是客观的分析可能性。 欣锐 我 第一个板就买入了 拿到周5 做了T 小仓位低吸了,但是板上打慢了导致资金没有买进去。
1
@踏遍京郊 8900手 我觉得也不一定 每次出手都 8900手, 兄弟 你看下
欣锐科技的 股价, 8900手 是价值 7120 万哦。
2
那种就别信啦,还卖广告.....都玩得6666[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