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母已呆,师父很着急
0
大爷的,一打开APP都是小城和新锐互黑帖、吹牛逼帖,看的直接吐了,别再互相掐了,干脆晚上一起关小黑屋镀金,出狱后看门口谁的迎接队伍浩大谁是真正的老大!!!!
0
2个我都没持仓
但论坛里太多人看好晓程看低新锐,我反而觉得新锐更稳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时至今日还在说妖找妖抓妖追妖的,是对振治敏感度理解不够,下周初敏感的一线柚子会跑在前面出逃,聪明资金会步局中小盘次新高成长股,以中线战法代替超短,部分超短资金就此退出观望,么会把仅存的一点火种也灭了,不能暴涨暴跌,那不涨停涨不停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