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直播!全职炒股后实盘记录炒股生涯,目标8000万!!!

18-07-03 10:06 5217次浏览
学股印钞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等级太低无法发图,先文定直播吧,后期能上图了再补。

7-2号:

2018-7-2 记录:
早上开盘15分内钟结束战斗!开盘2个多点直接上了可立克 ,而后没多久涨停。 本来我主要是低吸模式,蓝晓科技 3%时就注意到且想上了,但所有资金上了可立克,没剩余资金,卖了振华股份 后蓝晓科技已经涨幅达到8%了,看好他涨停直接高位上车,接着涨停被砸。。。原来此股明天限售解禁,被坑了。天地数码 是昨天低吸的票,早上开盘拉升大快,直接板上加仓,打板介入,排版后10:40分成交。接着天地数码尾盘一下没注意被砸开板,1.5亿的封板资金被吃了,导至5.6%时减仓了昨天低吸的仓位,少赚了四个多点。。。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 大跌2.52% 而我还在盈利中,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股天乐 能否提高一下等级,我实盘直播想发持仓图。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股印钞哥

18-07-06 20:25

4
2018-6-29---2018-7-6交易单补上。 
学股印钞哥

18-07-11 20:58

3
从2018-6-29全职炒股实盘直播到现在不论大盘涨跌,都连续盈利中,如果我的实盘贴对你们有参考作用,请回复点赞支持一下,让我有动力更新。

默默看的人挺多,加油支持的有没有?
回帖/浏览  

34/1691  
看的人挺多
学股印钞哥

18-07-11 20:43

2
今天只绿盘半仓买了宁德时代,盘中冲击涨停,收盘冲高回落了,但也大赚8.897%。振华股分我这几天反复操作实际盈利十多个点,晶华新材并没有9.5%,而是和联诚精密才5%左右。[淘股吧]


大家有没发现,广发证券持仓里的的盈亏比例不是按照卖出时的价格计算,而是以盘中实时价格或15:00收盘后的价格计算的  (如昨天低吸的股票,第二天涨停板10%卖出股票,赚了10%,但收盘后这支股涨停被砸,跌到绿盘-2%了,盈亏比例就会变成-2%), 盈亏比例完全不准确,还有一支股票买了一万股,赚了9%,然后第二天加仓一百股,接着又卖出昨天的仓位一万股,最终持有100股,就会变成盈利百分之几百或者百分之几千了。

老司机们,广发证券电脑版客户端有没什么办法看到实际盈利百分比? 

 
学股印钞哥

18-07-17 22:11

1
总结我这几天的操作,资金回撤最大的就是天邑股份,没按模式追高买股导致的,爱乐达实际亏损约3.3%,因减了仓位导致盈亏比例自动变大,欣锐科技小亏-0.5%。 [淘股吧]

欣锐科技今天果然涨停,迟来的炒业绩,但也要警示,不能太超前去买股了,要老实跟市场题材走。现今A股天天跌跌不休,操作难度很大,资金恐慌,有赚就跑,所以涨停也大概率被砸。


1、没按模式追高买股
2、不跟市场走而太超前意淫题材
3、不是我模式内的目标股最好连看都别看,以免管不住手追高了。
学股印钞哥

18-07-14 15:51

1
听你这么说,好像你是高手,希望你也发张你的实盘交割单来,让大家学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刘徒弟

18-07-13 21:43

1
盖住数量看着真不舒服。显示数量,也能看到楼主加减仓吧。。这帖子发的不够美
学股印钞哥

18-07-13 21:34

1
小散就得老实跟着市场走,而不是走在市场前面!  跑的太前就会摔倒!
学股印钞哥

18-07-13 21:24

1
7-13实盘记录:[淘股吧]

兴业股份小盈0.74% ,天琶股份亏损-5.3% ,爱乐达-3.3%,欣锐科技-4.2%


今天干了一件太超前的事,目前的炒作题材是超跌,但感觉这题材持续性不久,离半年度中报很近了,很多股都公布半年度业绩预告,觉得下一个炒作的题材肯定是业绩预增股,就红盘1%低吸上了调整到位且业绩预增的欣锐科技和爱乐达,但今天的炒作题材还是超跌,太超前且今天资金入场意愿低迷,大部份股都是冲高回落,吃大亏了。 


反思:这段时间九个交易日不管大盘情况如何,都连续盈利,觉得自己判断都对,就得意忘形,太相信自己了!!!没发现主力拉升的迹象绝对不能着急进场!以后没有好的目标股,宁愿空仓!!!


     
   


 
 
学股印钞哥

18-07-12 15:32

1
7-12号实盘记录:[淘股吧]

宁德时代盈利约7.9%、兴业股分1.14%、天吧股份亏损-4.97%.

今天贪心了,不应该做自己低吸模式外的操作,跑去排一字版。早盘看5G概念版块集体走强,所以竞价3成仓位排板上了天吧股份,炸版了,亏损-5%,我前面好几个千万、二千多万大单都被吃掉,9:32分后有个一千多万大单突然撤单,导制连锁反应,1.5亿封板资金迅速撤完。但今天入了这么多大单,明天拿久点应该会有所反弹。卖了好票宁德时代后上兴业股分,兴业股分市盈率底,锂电池概念、技术形态也好,盈利问题不大。

 
  
学股印钞哥

18-07-12 10:25

1
今天没按模式买股,集合竞价看到5G板块很强势就3成仓位排板了天邑股份,但早上炸板率出奇的多,估计要吃面。

另外开盘卖了宁德时代,7成仓低吸了兴业股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