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大哥,人家不出你又说轿子太重没人敢来抬,出了你又说人家砸废了,其实砸完回封得很好了,后面开了是市场不认可而已
0
zh提问:
标题:《我天天一日游次日砸,现在偶尔不砸还能做出溢价,网上还有小散说我欺骗他们感情,什么水平?》
正文:rt,lz是一名柚子,主要风格是拉高封死第二天砸盘,最近一次操作锁了仓,结果网上有很多小散说我欺骗感情,我一直是个一夜情的坏男人啊?为什么大家要吹捧我是个好人然后再说好人变坏了?
4
资金博弈
没有对错
只是佛山今天吃相难看了点
确实败人品
0
@洱海孤舟 佛山今天板上砸的,有两个万手单,有一个4千手单,刚好卖一卖二。09:55:56一笔,09:55:58两笔。
5
柚子也是来市场赚钱的,不是他收割你就是你收割他,你这还规定人家什么时候别卖,这就是扯了。
再说佛山今天出货没毛病啊,那么大的量板上不出那啥时候出呢?那干脆买了就别卖算了,因为只要卖了那就是伤害接盘的。
中信估计是要割肉走的,只求留个口别关门就行。
我也二封上了,明天计提一个跌停,愿赌服输。
1
拿头去反包?中信一向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佛山今天的手法比较过分。这位置封稳了,大把人抬轿,还是没有信仰
3
你低估了佛山,且不说佛山模式游资都以为常,再说,他要是不走,再上去就是地雷,谁也不会去接着做,早盘上板时承接没问题,问题是后面封板不坚决,导致观望资金选择离开,这就是市场的反身性,若不能共荣,就只能俱损了。
10
尊敬有用的话还要博弈干什么?
努力有用的话还要天才干什么?
12
你很傻很天真,互为对手盘,何况这些狠毒的游子,指望人家锁仓让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