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佛山佬今天把多年来其他游资对他的尊敬全败了

18-06-26 16:56 5217次浏览
行伍扫地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无影脚今天大手一挥,豪赚两千万,但基本很长一段时间他的一日游模式要亏损了。为什么?因为他把市场耍了。你一日游次日冲高就砸没问题,如果大家愿意去接二板不怕你砸那只能说明你眼光独到,但是你连着两天冲高不砸骗得其他游资来接力最后砸在板上,这样耍大家那就未免太贼了。经此一战,我觉得以后佛山封的板次日连冲高都没机会了,基本就是被闷杀。没有欢乐海岸的格局就不要学别人的模式,损人是一定的,利己只是暂时的。市场终会给你上一课。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压钠灯

18-06-26 17:50

1
你是不是傻?10点1封出的,10点半崩了然后怪人家?你昨天买了瓶矿泉水喝了然后90年后你死了,你说人家这水有毒?不赚钱多想想自己为什么比别人笨,你总抱怨别人聪明有用?
wuqingjoker

18-06-26 17:43

0
不这样收割你们这些小韭菜,哪来几千万几亿炒股啊?炒股能印出钞票吗?
努力抓牛骨

18-06-26 17:41

2
一个没有板块效应的票凭什么不能砸,宏川昨天涨停有跟风票么?
SKAI1943

18-06-26 17:40

0
是的呀,佛山出都是共识,和佛山啥关系。佛山开光怎么来,不就是大家愿意抬佛山吗。要怪就怪本拉灯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infer

18-06-26 17:36

0
人家是来赚钱的,你怎么看关他P事,本来割的就是你,还指望你开心?
欧阳锋d

18-06-26 17:32

0
这事佛山也能背锅?他砸完不是回封了吗,后面再开只能怪封单都是些墙头草。他今天要是不砸掉明天你们一起水下闷。
Talking丶

18-06-26 17:27

1
这就是典型的韭菜心理
行伍扫地僧

18-06-26 17:25

0
板上历来都是互道傻逼,何况人家这么多年穿越牛熊的的模式岂会被我说失灵。只能说操作犀利,受教了。
只手擒龙

18-06-26 17:22

0
量太大了,就算涨停,明天你愿意去接力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叶公好龙

18-06-26 17:20

1
佛山出完 也回封了,可不知为何 后来又开版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