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是不是傻?10点1封出的,10点半崩了然后怪人家?你昨天买了瓶矿泉水喝了然后90年后你死了,你说人家这水有毒?不赚钱多想想自己为什么比别人笨,你总抱怨别人聪明有用?
0
不这样收割你们这些小韭菜,哪来几千万几亿炒股啊?炒股能印出钞票吗?
2
一个没有板块效应的票凭什么不能砸,宏川昨天涨停有跟风票么?
0
是的呀,佛山出都是共识,和佛山啥关系。佛山开光怎么来,不就是大家愿意抬佛山吗。要怪就怪本拉灯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人家是来赚钱的,你怎么看关他P事,本来割的就是你,还指望你开心?
0
这事佛山也能背锅?他砸完不是回封了吗,后面再开只能怪封单都是些墙头草。他今天要是不砸掉明天你们一起水下闷。
1
这就是典型的韭菜心理
0
板上历来都是互道傻逼,何况人家这么多年穿越牛熊的的模式岂会被我说失灵。只能说操作犀利,受教了。
0
量太大了,就算涨停,明天你愿意去接力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佛山出完 也回封了,可不知为何 后来又开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