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鉴证成长之路

18-06-16 15:25 486485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长话短说 既然所谓的前辈们都在这里讨教成长 那我也世俗一回 今天是6.16 大盘下降趋势连续跌了半年以上 且暂无逆转之日 百股跌停 闪崩之时 开第一帖 实盘记录并让大家一路见证我的成长之路 二B的 负能量的 自以为是的 搅屎棍的 赶紧滚出去 我脾气不好 想逆袭的 想突破的 想悟道的 并理解我说的话 仅此有缘人度之
打开淘股吧APP
1443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闻少

18-06-28 15:26

22
@爱股由心 能真正帮到你 启发到你 是你我的缘分 授业解惑 剩下的靠你自己去慢慢领悟和学
闻少

18-07-01 22:44

21
@wdnexist  兄好 你前面分析的晓程科技 我是认同的 就跟那天我级晓程科技说的道理是一样的 第二 我个人觉得 不要去试非主流板 除非你自己又很强的逻辑 非主流要变成主流的那一天 会给你机会上车的 但是没必要为了抢一天先手 而拿真金白银试错 这个兄要慎重一下
闻少

18-06-28 21:36

21
@风在天涯 对的 所以有时候要逆向思维 别人或者好多大咖都念着经告诉你 放量才能进的时候 你就要想一想会出现哪些问题了 市场是在进化的
闻少

18-06-28 21:31

21
@kkca123 恩 我目前是不太看好他了 所以之前帖子实盘买卖当时也发了 后面反包跟我没关系了 除非它能超预期表现 要不然暂时不用看它 钱是挣不完的 别想着把鱼一条全部吃完 吃完你该吃的部分 就已经很成功了
闻少

18-06-16 16:20

21
@酒酿汤圆  好的 共同讨教进步
钢珠泡泡

18-07-14 17:38

20
@闻少 ·@风在天涯  谢谢 首先你不能灰心 因为你要知道 你现在处于的这个阶段 其实是90%的人都是处在这个阶段 你要做的 除了努力以外 最重要的是理解市场真正的驱动力 尽量把自己观察的角度 拉远 类似于纵观全局的角度去观察和理解市场所反馈出来的信息和结果  此处有黄金  好好理解一下·· 闻兄,您好,之前和你发了封超过千字的站内信,字数太多没发出去点返回打的字都没了,今天这个更贴更是提交了三次,从新打的第三遍才发出,淘股吧有些东西很是不太方便,寒暄的话就不多说了,直入主题,在您对风在天涯兄的回帖中,提到“市场真正的驱动力”,我在您的几个帖子中都看到这个,今天跟帖就特别想和您请教下“市场真正的驱动力”是什么?我的理解:任何价格的上涨真实客观的原因都是资金的推动,股价也一样,而资金是人操作的,对于股市中的超短交易者,很重要的就是在对市场情绪的理解的基础上,作出自己的预判(或者暂且叫个人的情绪)并客观跟随市场应变。在市场有赚钱效应时,接力情绪高涨,盯住市场中的强势板块里的人气股撸,随着跟风小弟的纷纷掉队,恐慌情绪(亏钱效应)开始酝酿启动,市场中的高手开始时刻准备第一时间离场,进而随着龙头的倒下,恐慌情绪进入升华并到达高潮,随着龙头的补跌完成,恐慌情绪逐步退却,在辩证的两面性下的此消彼长,主多情绪(主多资金)开始积聚萌芽,伴随着各类消息的刺激,勇敢的先驱资金开始尝试攻击(有消息刺激围绕消息,没有消息就围绕次新或者高送或者超跌或者业绩报等),在一只个股打出空间带来赚钱效应从而带动一个板块,开始一个新的情绪周期(热点间开始滚动);或者一开始就受消息的刺激自然就出现板块效应,然后经过龙头相争,市场选出龙头带出赚钱效应,也开始进入一个新的情绪周期(热点间开始滚动),底下就开始上涨的高潮、退潮(下跌的酝酿启动)、下跌的高潮、下跌的退潮(上涨的酝酿启动)周而复始的轮回(注:当然这个周期会伴随大盘的下跌、横盘震荡、上升等节奏的共振)。写了这么多,想说的就是我理解的“市场真正的驱动力”就是人的情绪,不知理解的对不对?还有我理解的情绪周期还有什么欠妥的地方?我认为这个对情绪的理解是一个超短选手交易系统中的灵魂,这个决定着大局观,再缩小点就是决定自己是进攻还是防守,是重仓出击还是轻仓试盘甚至空仓观望等等节奏,这个是真正的内功,道的东西,至于进攻时进攻哪个板块,进攻的板块又是选的哪只个股,以及介入个股的时机(买点)和出局(卖点)是相对细节的东西,当然魔鬼处于细节,在大局观有的基础下,这些细节就更为重要,还有交易系统等等这是后话了,后面期待交易系统再和兄探讨请教,期待兄先对我的上面问题的回复,不胜感激,一个股市迷茫的勇敢者!!!
闻少

18-06-28 21:57

20
@李宇1982 有这个心 我就已经很感谢了 没事 在这好好理解并跟随 你能真正的成长 对于我来说 比十张加油券都开心
知我者谓我心

18-06-25 23:15

20
兄好,首先感谢您的干货和实盘。
我想请教下 作为新手韭菜 如何锻炼提高自己的交易能力?
现在 我每天交易感觉就是赌概率,心里总是没底,也没有自己的交易系统。
但我觉得市场有它的背后涨跌逻辑,只是我还没入门看不懂市场而已。平时怎么加强对市场的理解力呢?
闻少

18-06-30 12:48

19
@佛是过来人 地素时尚 看起来是新股 而且位置低 开得早 很多人傻不拉几的像去捡便宜 但是这个事情你反过来想一下 它一个新股 为毛开这么早?是不是它本身有些问题? 资金为啥不继续顶它?大资金和专门顶一字板的资金都不顶它 还去买它干啥 况且它有纺织属性 华纺股份兼贬值自带纺织 它都无动于衷 综上所述 还看它干什么 除非它能因为其他超预期事件改变自身的周期通道
闻少

18-06-29 15:57

19
@dangjian520  你理解到位了 风控我是认同的 但是仓位大小我是不认同的 正是基于风控 所以我首次半仓进 而正是因为超频三的表现 确定了他俩的意义 我才全仓进 而对于仓位大小来说  在于理解并执行的能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