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别看今天大涨,我看好像没什么好板,还是空仓等下一个妖股。
0
有缘的人在一起,去做更大更有意义的事。看到这里,我总想哭,为什么不能是我!!以后每次自己懈怠时,我都会回这里看看,直到成为其中一个!
0
虚心向老师学,犹如拨云见日,我经常犯个错,经不住诱惑,不按计划行事盘中临时起意,结果大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一下老师,10月19日早盘竞价
维宏股份的5点竞价开盘和秒板,结合昨日市场情绪的大崩溃是否可以断定新周期确立并迅速介入,我看了半天,就是没有下决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无意看到这个老帖。关于不要反推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说。感觉反推也不算错。当时行情,我只记得一个大概。就以当时行情为例吧,
300745 有一天是被
新能源的
安凯客车带的连板的,具体是哪一天,因为📱无法回顾看了。我的意思不是否定你。只是觉得可以有个预判,但是不要把自己所想,就认为市场必然会这样走。把自己当股神。预判是要有的,不过还是要看氛围以及量,市场认可度来决定自己的操作。安凯板了预期745贵连板,但是最好是等市场响应了再去开仓,半路追涨打板,该是看个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的,我从第一篇看过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白看完,默默收藏,然后先去熟悉三千支股票了,以后再来字字拜读,希望有缘。
0
闻兄封的是贴,可封不住我们曾经在这个贴中的无知和成长,仅以此贴纪念我们逝去的青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里已经封贴了 有什么问题和交流去新文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市场涨跌的本质和情绪周期的内在驱动因素究竟是什么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