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鉴证成长之路

18-06-16 15:25 486478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长话短说 既然所谓的前辈们都在这里讨教成长 那我也世俗一回 今天是6.16 大盘下降趋势连续跌了半年以上 且暂无逆转之日 百股跌停 闪崩之时 开第一帖 实盘记录并让大家一路见证我的成长之路 二B的 负能量的 自以为是的 搅屎棍的 赶紧滚出去 我脾气不好 想逆袭的 想突破的 想悟道的 并理解我说的话 仅此有缘人度之
打开淘股吧APP
1443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千千阙哥

18-11-30 19:12

1
大师,不幸昨天晚上才看到您价值百万级别的精华贴,我昨天开始上股吧,实在是不幸中的万幸遇上了大师您!昨天通宵看贴,越看越精彩,就像两军对战,诸葛亮神机妙招看出破绽,多则战,少则休!上天会给予的肯定的回报!佩服佩服。闻兄的漂亮的话不多讲,一切只有悟到的人,才知道其中的价值!今天早上开盘前得到消息分散染料中间体涨价,利好浙江龙盛闰土股份。逻辑思路每年年底到明年一二月份各生产厂商都会大量进原材料,再加上涨价肯定会带来小的涨幅,我早盘就选择了建新,为什么选择建新,因为建新是分散体龙头又跌的最多,并且现在每天换手才二个点。如果板块上涨,必然大家会想到建新。所以早盘策略开盘进三分之一,如果板块涨,建新跌,追三分之一。盈亏策略是,如果板块涨,建新跌,也跌不到那里去,每天成交量才那么一点点,并且有利好。跌1到2个点差不多。涨的话三到五个点,不能追涨。会有二到三的回报!所以开盘上建新!因为涨停个股这一个星期都是面多,肉少,又是天地板!所以选择休息。不知道大师对我参照您买中国软件的逻辑,是否悟到了一点点皮毛!还是只是运气!或者又另外更好的逻辑关系!不知道大师能不能看到我的回贴!大师早己财务自由了,祝大师幸福快乐健康平安每一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唱歌的波波

18-11-28 15:04

0
今天这贴看完了,明天继续新的帖子
小白SYN

18-11-27 20:53

0
闻师能不能帮忙看下冀东装备,有点忐忑
业余作手逛街

18-11-27 20:48

3
从年初入市到现在没完全统计操作差不多两百多笔交易,亏了百分之七十。几乎每天都在操作,开始还觉得自己懂一点点技术,越往后做,越觉得自己其实什么都不懂,九月份的月末我真的想过放弃了!(这在我骨子里从来没有过的想法)在十月份跌的最猛的时候我还每天操作。到最近我才慢慢发现技术是最低级的修养,有自己的买入逻辑才是更高一步要学的。虽然我现在还是一个盲散,但是,我想再通过学和试错把我亏的赚回来!初来淘县有幸见到能无私奉献自己知识和智慧的人留下脚印并祝好人一生平安!给楼主点个赞
等我扭亏后,我再来道谢!
爱唱歌的波波

18-11-27 14:55

0
今天爬楼翻到了180楼,晚上继续,感谢楼主分享
哈哈牛牛

18-11-24 09:01

0
悟不出来,楼主我会是有缘人吗?还能能重来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a2b3c

18-11-23 19:23

2
为了学下载了淘股吧,看到楼主第一发的贴后,不由的想到了自己。
1a2b3c

18-11-23 19:19

0
大学接触股票,现在也有两年了,今年算是实盘的第一年吧!上半年年后赚了点钱有点飘了,赔了钱后没在操作,因为本金不多!7月份后又开始操作,之间抓到过牛股,永和智控绿色动力南京证券后又飘了,随后的操作不仅吐出利润,还陪进去了40%的本金,加上利润也快70%了。之间曾经在7月底选出st尤夫,当时感觉低吸这一只票可以有主升浪的潜力,但是因为套在其他票上没有买,最后解套了,主升浪也启动了,从七月到十月,每天看着它翻了倍。只能给自己安慰。十一月快结束了,中间操作赚赚赔赔。每天复盘都有些反思,但总感觉慢半,一直感觉活在st尤夫之下!
一股入魂

18-11-22 08:45

0
深有感触,黑暗中的烛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璀璨88

18-11-21 10:48

0
为什么我和欢乐海在周四上午不约而同的上了超频三?====这个是因为超频三走到这里已经解放所以的套牢筹码。必然上。我刚来淘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