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鉴证成长之路

18-06-16 15:25 486509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长话短说 既然所谓的前辈们都在这里讨教成长 那我也世俗一回 今天是6.16 大盘下降趋势连续跌了半年以上 且暂无逆转之日 百股跌停 闪崩之时 开第一帖 实盘记录并让大家一路见证我的成长之路 二B的 负能量的 自以为是的 搅屎棍的 赶紧滚出去 我脾气不好 想逆袭的 想突破的 想悟道的 并理解我说的话 仅此有缘人度之
打开淘股吧APP
1443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闻少

18-07-03 19:23

4
@股市小蘑菇  哪有人不会卖飞啊 卖飞太正常了 关键在于卖的时候 是否有对的逻辑 今天卖没毛病啊
股海无涯777

18-07-03 12:36

0
新锐今天回封属短线客必打的板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灰神

18-07-03 12:26

0
不好意思兄,原来开新帖了,我没注意到,下次去新帖捧场,我空仓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总龙头2板没人接力了,推演下去就是1板没人接力,再到亏钱效应直至冰点开始下一个情绪周期。这样的周期起码需要3天,正好和贸易战结果在一起了。本周我尽量不出手,主板肯定会拖累创业板,前面赚钱效应那么好肯定会退潮的,感觉就是今天开始,走一步看一步吧,先有预判再调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小蘑菇

18-07-03 12:20

0
兄好,请教一下。今天的欣锐早盘小弟全崩,氛围也不好,在这种情况下怎样建立卖出系统,防止卖飞。
今天我的操作是:欣锐科技 ,早盘一字板看到获利盘涌出,我出了半仓,换手率差不多20的时候回封打回。后续氛围走差,没有助攻,七个点出了半仓。过几分钟后涨停,没有买回来了。今天应该没有机会了,就算有机会也说不定是坑。欣锐的上版带动蓝海华腾 ,下午如果助攻上版,新能源 ,次新又可能再耍了
闻少

18-07-03 11:58

45
@魂落彼岸 兄客气了 你这个阶段我也有过 可能彷徨期比你还长 那时候没人去点我 所以走了很长时间 你这个阶段 我建议你回归本质 我给你布置一个作业 你把3000多只股票 每只是做什么的 属于哪个版块的 了解清楚 做到后跟我说 然后我指引你下一步
闻少

18-07-03 11:55

4
@赌场日记 哈哈 兄能做到这一点 已经不易了 随着你的交易心态成熟 交易次数会越来越少 这个方向是对的 保持住这个节奏
灰神

18-07-03 11:12

0
兄好,今天早盘看到接力版减少,可立克迟迟不封板,首版刺心高开阴线,高位板炸板,拉板大部分都是低位首版,感觉情绪开始变差,在欣锐科技10点左右烂板下杀+6左右按的核按钮然后就去玩游戏去了。决定空仓到下周,等7月6号出结果再说。我想知道兄在看盘的当时是如何思考的,卖点是在栏板时卖掉还是后面回封时卖掉,还是继续持仓
魂落彼岸

18-07-03 08:14

6
我理解的市场涨跌本质:是消息,新闻,公告,政策对个股的刺激,是否带起板块的联动性,形成热点,热点的发散程度决定是否成为主流热点.

情绪周期内在驱动的原因:赚钱效应,朦胧期:资金试错,如果人气能持续上涨,吸引到资金关注,打出赚钱效应,进入发酵期:追涨热点能赚钱,赚钱增加自信,热点有持续性,接力资金不断,周期末:追涨,接二连三失手,开始杀跌,出现亏钱效应,进入反思,观望情绪浓,容易形成补跌. 

可是一直以来都找不到好的切入点,和卖出点,感觉朦胧期是最好的切入点,但是确定性不高,因为要判断热点的持续程度,人气持续性.对市场的理解要很深,导致我经常发酵起来才进入,或者就碰到周期末那最后的晚餐,成为买单者.可能这就是前辈说的对市场的理解深度,不知道对否.
魂落彼岸

18-07-03 07:25

4
兄好,本人职业一年,带着美好的憧憬进入市场,结果一路跌跌撞撞,被市场各种吊打-.-`总是能想到些东西,但是想不透本质,原来在新闻消息和公告方面花了大量时间,导致的结果就是加深各种YY,各种方法都在尝试,现在看来自己的几笔交易都是小赚大亏,而且主要亏损都来自几只股票,应该是改变不了YY这个问题所致.然后介入点,都是在赌博,可上可下那种.现在才知道原来股票可以那样思考,感觉就是抓龙头,补涨龙的游戏,然后就是跟风套利,感觉最近新老周期切换很快,都不带调整的,甚至老周期一过,就直接有新周期接力,对这块还懵懵懂懂,现在很彷徨,也在自己找方法,所谓的*那些现在基本不看了,股吧也很少看了,确实容易被主意识带偏,影响自己的独立性,本来分辨能力就不高,不知道哪些是对的哪些是错的,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到了哪个阶段,想让前辈指引下正确的方向,就是从哪些地方哪个正确的方向去做正确的努力,想一步一步踏实走出来,可能这也是对我们这些正彷徨在路上的兄弟最重要的帮助.最后,感谢前辈您在此无私布道
赌场日记

18-07-03 00:13

1
感谢无私分享。。今天在晓程科技放量的时候板上砸了,憋了一天感觉无票可买,刚刚看完世界杯准备复盘。
我之前亏损累累,首次学打板,四板上的晓程,吃了20%全身而退,感觉又信心满满,复盘动力更足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