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你说的不错 我以前也是这样 但是总是失去突然超预期的先手 第二天再追高老被收割 你如果想财富自由 专治是必须要做到了 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做的不错 兄莫生气 当时语气重了一点 本意是想点醒你 另 以后如果我写新帖了 就去新帖回复提问吧 要不然我很难发现老贴的问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老师
1
谢谢闻少兄,我还不够努力,要对自己再严格一点。已经大成的你尚且每天四个小时盯盘,我有时候一看大盘不符合预期,没有可供操作的标的就会松懈,玩玩手机,刷刷朋友圈什么的。大部分时候这样做也没有问题,但偶尔碰到行情日内逆转,就容易错过机会,因为小的反弹失去先手后,次日也就没有了操作的必要了,我正在想办法克服这种懒惰,只是还没有找到懒惰思想的根源,有可能是潜意识里对紧张情绪的回避,因为毕竟盯盘还是很紧张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闻少 是的,闻少批评的对,昨天过于想当然了,早盘发帖的时候觉的得还可以,当时买入只是预判,软件、芯片类来一波,买入先手,前天也有联动性,后面尾盘炸板已适当降低了预期,然后今天发现盘面无力,由板块题材
中国软件带动拉升,本身弱的股票,做了修正,所以早盘出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 以后如果我写新帖了 就去新帖回复提问吧 要不然我很难发现老贴的问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完全可以的 兄做的很好 我以前做的时候 并不会你这些更好的方法 只是死记硬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说的不错 这些是买入的逻辑之一 还有游资的想法和当时市场对于板块的认可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