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鉴证成长之路

18-06-16 15:25 486501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长话短说 既然所谓的前辈们都在这里讨教成长 那我也世俗一回 今天是6.16 大盘下降趋势连续跌了半年以上 且暂无逆转之日 百股跌停 闪崩之时 开第一帖 实盘记录并让大家一路见证我的成长之路 二B的 负能量的 自以为是的 搅屎棍的 赶紧滚出去 我脾气不好 想逆袭的 想突破的 想悟道的 并理解我说的话 仅此有缘人度之
打开淘股吧APP
1443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angjian520

18-06-29 16:56

10
@闻少 我对金钱的欲望不大,上班也自由,自由度更高会更好,没有那么迫切职业自由,反而更珍惜目前的工作,因为我知道我很快就要自由了,达到财务自由之后可能圈子就没有这些同事,这些工作了,总是很怀旧。做股票那么多年,我从来都是全仓买入,可能是惯吧。买入后看好就继续拿,不看好就直接出,我买入和卖出基本都没有成本和赢利概念的。钱够用就好,目前我上班也基本能达到。我是天生交易狂,股灾我还是天天满仓交易,天天割肉的。破产了好几次了。金额不大,但是是我全副身家了。我试过从二十几万用可能不到一年的时间亏成一千多,中间有不停大面后追涨有大面的,有天地板追地天板的,各种情况都有直到不怎么能交易为止。但是从中不停反省,也有个深刻反省,也偶尔有过悲伤,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过了就过来了。我觉得能力上来之后,物质的自由会很快上来的,但是我觉得无论以前还是现在,我精神上一直都很自由,我即使没有买入,只要根据我预判走或者根据我实时修正的盘面预判走,我也觉得很开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闻少

18-06-29 16:45

10
@wdnexist  首先 你的交易逻辑是对的 欣锐科技的首次上板一定不能去 因为已经输了 且前面没有换手 那么又超预期的换手强势封涨停这一点 就属于你昨天晚上是否全面的规划好了各个情况所出现的交易策略 这一点 和我刚才跟楼上那位兄弟说的一样 你可以看一下 并理解一下 这个反弹预期是有的 但是今天这么强劲的反弹还是超预期了 那么跟随市场去做交易 如果昨天好好复盘的话 今天其实交易机会非常多 没关系 前面我也说了 今天是超预期 我相信很多人都懵逼了 重要的是 你以后的复盘计划的完善 相信你会进步一截
闻少

18-06-29 16:15

10
@一家咖啡屋 做的不错 有进步 计划内交易 但是打板华纺股份我就没太看懂 如果是计划内交易 做这种龙头空间股 那俩上板的时候 你应该把弹药全砸在他俩身上了啊 怎么会还留着弹药去赌华纺股份超预期呢 而且华纺股份今天开盘明显被那俩给甩到后面去了啊
实习生小袁

18-06-29 12:55

10
我相信,以后某阶段,楼主不会这么详细的再去慷慨讲解东西了,好东西,收藏了,仔细研读。谢谢LZ大哥。
闻少

18-06-28 16:16

10
@回本哥  没错 前两天如果没上车 说明功课做的不是很到位 没关系 今天把功课做好 因为明日一战会拭目以待 祝好
最重要是好玩

18-06-27 21:21

10
以后经常来跟高手学,您说的自发性的集体反弹,比外在消息刺激的炒作要好些,这个我受教了。
闻少

18-07-02 20:07

9
@打板师2018  按照你对市场的理解能力的增长 你会发现龙头越来越早 这个是成正比的 加油
闻少

18-07-01 20:47

9
@摩杰座的我 这个是有方法慢慢修炼出来的 就是被市场虐的多了 自然就管住手了- -这个是我的例子··曾几何时 我比你还能意淫
闻少

18-06-30 14:26

9
这点你说对了 就像我这篇文章里前面说过的一样 像这种大程度的反弹 最好的买点在当天 次日接力性价比低了 咱们是T+1 所以记住 先手的重要性 比如我周五给媳妇儿全仓买的中国软件 那么次日早盘我就会出 而次日再买的话 买的就是我的筹码 这个道理其实很简单 但是知行合一很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闻少

18-06-30 14:22

9
股性这个东西 尤其是新股 没法量化 因为新股连完整的均线都没走出来 新股的涨跌 更多的在于买卖双方的筹码博弈所产生出来的结果 但是不量化又说不明白 我就大概按照百分比来说吧 在欣锐科技二板后 改变股性的成功率大概在50% 这也就是我当时想上的原因  三板大概在60% 四板70% 后面依照5%递增 不知道我这样比喻能理解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