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看了三遍,有了很多思考,但还不够深入,我要再多看几遍,再深度思考。另,临盘时是不是无法想这么多的,我感觉兄是不是盘后深度思考后,已经预感到了风险出现的可能,所以盘中出现信号时就果断行动了,不知道对不对。还有,我跟兄同一天买入
福达合金,次日集合竞价我就走了,我并没有兄这样的逻辑能力,只是我的交易规则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只持有正确的仓位,一旦发现不及预期,第一时间退出,至于后面会不会再反转,跟这笔交易是没有关系的。对于到底为什么会不及预期,我也喜欢瞎总结,但都找不到根源,今天看兄这帖有点恍然大悟的感觉,也明白了自己跟高手的差距是有多么的大,加油加油,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