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鉴证成长之路

18-06-16 15:25 486505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长话短说 既然所谓的前辈们都在这里讨教成长 那我也世俗一回 今天是6.16 大盘下降趋势连续跌了半年以上 且暂无逆转之日 百股跌停 闪崩之时 开第一帖 实盘记录并让大家一路见证我的成长之路 二B的 负能量的 自以为是的 搅屎棍的 赶紧滚出去 我脾气不好 想逆袭的 想突破的 想悟道的 并理解我说的话 仅此有缘人度之
打开淘股吧APP
1443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老不小韭菜

18-08-19 08:16

0
@闻少 大师,收我为徒[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阳在天

18-08-13 12:04

0
@闻少 果然有黄金,浅显易懂,膜拜
飞阳在天

18-08-13 11:47

0
@闻少  写的好,感悟深!佩服
我是回家

18-08-12 08:29

0
闻少兄,我一直都很希望在股市有所作为,不为炫耀不为财富,只为养家糊口,现在有工作,工资一万多,但是自己家庭花销比较多,实在难维持,自己早年投入20多万亏损到现在仅剩4万,以前单纯做技术,发现一来自己技术不高亏损,二来自己专注于自己研究的芙蓉出水买票的虽然后续都有机会涨起来,但是自己性格急,容易提前出了,所以亏得更快。来到淘股吧,看到兄等各位大神的指点,才知道要跟随市场情绪,要做有合力的票,才让我知道自己是多么落后,现在一直悟,有时候回过头来在想,我悟究竟要悟的道是什么?是一个术的逻辑思路还是一个对大逻辑大局的思路促成你的买入?真希望闻少兄能指点一下我的迷津,感激不尽。
wsxiao

18-08-03 12:40

0
感觉学到了很多关于市场驱动力的知识。
破土重生

18-08-02 08:30

0
入市一年多,有自己的模式!就是市场逻辑不懂,向前辈学!
lingmu1020

18-08-01 21:45

0
学,感恩,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谢谢楼主。
awz3000

18-07-31 11:23

0
好贴,谢谢楼主
紫金1973

18-07-28 13:12

0
超强大脑
bornelee

18-07-28 12:27

2
@闻少  兄,最近我准备把熟悉股票和题材的作业做细,在头脑中形成一个一个小小的版图,我觉得这样可能对理解股票涨跌之间的联动会有帮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