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市·技术派》——乱世浮生主编

18-06-06 22:25 40289次浏览
不死鸟韦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乱世浮生兄是难得的实盘高手。

每天亏就亏,赚就赚,实盘实贴。

关键他的操作方式简单有效

不用看新闻,就看蜡烛线就可以了。属于纯粹的技术派

本人委托乱世浮生帮我主编一套 《中国股市技术派》两月一本,或者一年两本都没有关系。

欢迎那些探讨技术派的给我们投稿,我不知道哪些技术是忽悠人的哪些技术是真技术的

但是我觉得乱世浮生能看出来。这样我们就能把书做到货真价实。

能不能卖没有关系?我们就印几千册,只给需要的人收藏。

一本100元。相对于一节课就566元的知识付费,简直就是物超所值。

另外把书卖给不需要的人简直就是浪费纸。

希望通过乱世兄的《技术派》把中国真正的短线高手聚集起来。。。喝喝茶,看看书,一起做空美股。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乱世浮生

18-06-07 19:45

5
另外我买的票,跟你撞票了,你就不舒服了,听到这话,我恨不得拉黑你十次,你买的票,意思我不能买吗?
乱世浮生

18-06-07 20:16

4
低吸不会亏,排除天量阴线股。分时杀跌买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石佛心

18-06-07 19:06

4
乱世浮生心胸不行,还没搞就把人拉黑了。

昨天撞了我的票,还不允许我发下牢骚?呵呵

今天又看了下,还好没成啥技术体系,不然我也要退出股市了,打板有灯灯,低吸要再来个黑的,还玩个鸟。
不死鸟韦一

18-06-07 00:26

4
是啊,雷老师婚礼上的总结里有他的长文。表示纯粹技术派是可行的。乱世浮生兄不也是纯技术派吗。大赚小亏,大的回撤很少。跑过很多讲题材讲龙头的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死鸟韦一

18-06-06 22:59

4
靠,连100元都怕别人赚你钱啊。
计划只印1000册到3000册,不建议不是很需要的人买这本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死鸟韦一

18-06-08 13:25

3
关注下乱世兄的实盘 今天要逆势赚钱了
不死鸟韦一

18-06-07 21:52

3
巴菲特与索罗斯都出书的

难道是他们不会炒股靠写书赚钱吗?
乱世浮生

18-06-07 19:51

3
那人,我没教他技术,就来喷我,真的是无语的!!别人说,你就是骗也要有点耐心和城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死鸟韦一

18-06-07 00:23

3
哥哥书要印厂才能印,现在印书的机器一台最少500万到1000万哦。
另外书要拿到出版社的委印单才能印哈。
自己印的那叫打印。不外销的书差不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少数人啊

18-06-06 22:47

3
伪技术派有很多,都会绕晕自己。真技术派无法写成书,没有固定的打法。其实就几句话能说的清,赚钱效应。老哥要分辨下的话,可以让你朋友看看我的文章。  十强武者   工总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