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另外我买的票,跟你撞票了,你就不舒服了,听到这话,我恨不得拉黑你十次,你买的票,意思我不能买吗?
4
低吸不会亏,排除天量阴线股。分时杀跌买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乱世浮生心胸不行,还没搞就把人拉黑了。
昨天撞了我的票,还不允许我发下牢骚?呵呵
今天又看了下,还好没成啥技术体系,不然我也要退出股市了,打板有灯灯,低吸要再来个黑的,还玩个鸟。
4
是啊,雷老师婚礼上的总结里有他的长文。表示纯粹技术派是可行的。乱世浮生兄不也是纯技术派吗。大赚小亏,大的回撤很少。跑过很多讲题材讲龙头的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靠,连100元都怕别人赚你钱啊。
计划只印1000册到3000册,不建议不是很需要的人买这本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关注下乱世兄的实盘 今天要逆势赚钱了
3
巴菲特与索罗斯都出书的
难道是他们不会炒股靠写书赚钱吗?
3
那人,我没教他技术,就来喷我,真的是无语的!!别人说,你就是骗也要有点耐心和城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哥哥书要印厂才能印,现在印书的机器一台最少500万到1000万哦。
另外书要拿到出版社的委印单才能印哈。
自己印的那叫打印。不外销的书差不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伪技术派有很多,都会绕晕自己。真技术派无法写成书,没有固定的打法。其实就几句话能说的清,赚钱效应。老哥要分辨下的话,可以让你朋友看看我的文章。 十强武者 工总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