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有支持的吗。支持的点个赞好吗?
20
以后要辛苦乱世兄了
短线的黄埔军校就靠你打造了。
独孤一箭启蒙了你也启蒙了乔版主
你们又将启蒙谁呢?
真正被启蒙的有缘人注定是属于少数人。
就跟当初总舵主与游资们经常相聚的杭州茶馆
出来的未必都是大佬。
其实,买书的也未必能买到技术。
就跟一堆人里大家都爱书,有的注定是讲故事的人,有的只能是听故事的人。
只有另外少数人的生活比故事还故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
最近的表现一般,下周要进入加速状态,一天至少也得赚个十元!!!
7
一旦网名中带佛字,菩字的,肯定是那个会计,宁可错杀一千不放过一个,拉黑没毛病,~
6
开心 哥昨天签了一批稿子
做一般好一千万利润问题
做不好保底也能赚个200万
6
建议首先做一个目录,技术派分门别类,三万六千法门,皆有成佛的可能,技术派对于小资金是一个必经之路,相比较消息派来说,技术派的买卖点更加固定,任何的妖股都需要得到技术派的认可才能走出来,但是技术派的弊端也十分明显, 就市场而言,相同的K线和成交形态,无法走出完全一致甚至是大致一致的几率,这个也是技术派始终被作为术存在,而无法走入道的层间,我个人倒是很希望,能有一本实战型的目前市场上活跃的资金大佬做出技术派的解释,即使在16/17年,
@职业炒手 也一样在技术上面问道,可见技术派更多的时候,是适应大多数市场
6
真正的技术核心是不可能说的,其他所有都是表相!
6
承蒙韦一兄厚爱!
6
回头我安排编辑 把目标文章看一遍,初选一遍,回头再给乱世兄选一遍。另外我们特别邀请那些资金千万以上开个栏目叫大佬论道。或者大佬论术。每期邀请两个大佬写两篇文章。
5
关注我的,上万粉丝的。需要出书的可以站内联系我啊。[淘股吧]
够自己单独一本的,往一本考虑,不够自己一本的,往技术派里先收录出版。
争取每一个有本事的都出书赚100万。你们能赚100万我也差不多赚100万。
你们要没有赚钱,我可能亏10万成本。这不就一个跌停的价格吗。10个跳出来一个就可以。
关键是一定要让人看了受益啊。 那些100元都觉得贵的读者出来就不是我们的准读者。
100元觉得贵的,你是没有遇到贵的,北京90年代就有一桌一万元的饭,那厨师一天只招待一家客人,在90年代你当天定都要拍到三年后才能吃上。
过几年也有20万一个晚上的酒店,那酒店一晚上只招待一家人,也是生意火爆。
知识100元一本一点都不贵啊。几十万字。半根毛竹才加工成纸,通过印刷成的书,定价太少都觉得对不起那根毛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