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一堆吹文灿的

18-06-06 14:58 1299次浏览
job056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文灿股份 昨天一堆吹文灿的说什么带动情绪,真龙,还有深信服 ,最垃圾的就是文灿,就没有连板过,走势太狗屎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eisdele

18-06-06 15:06

5
我被吹上船了,亏9个点
江湖游侠O

18-06-06 15:16

1
关键是我还信了,开盘就重仓怼进去了,妈蛋,明天又割
红板王

18-06-06 15:15

1
…文毯就辣鸡,做文毯的资金没格局。牛股在后面酝酿。我不说了
我不难过

18-06-06 15:03

1
深信服也好垃圾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