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都星期天了。

18-06-03 09:48 6359次浏览
周买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统一回复:原帖已被删。感谢各位兄弟姐妹的关心,强食弱肉的生存法则,愿赌服输,贻笑众生了。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致胜

18-06-03 14:15

8
振作起来!我并不比你强一分!我经历的承受的煎熬的远远大过你!但是我不会绝望,人活着要有志气!死是最让人瞧不起的!首先要战胜自己!从细微点滴做起,战胜了自己,你就有了战胜一切的可能!加油!
化工混子

18-06-03 16:18

2
兄,恭喜你顿悟了,不过这个代价值了,至少获得美美的以身相许了!不要怂!!!~
自由之成

18-06-03 13:46

2
等自己稳定盈利了,才能配资。
周买臣

18-06-04 18:58

1
谢谢谢谢。确实很绝望过,看到这么善意的相劝,惭愧难当。我的问题就是风控,胆大什么板都敢上,无视大盘,全年无休满仓干。极端行情来临的时候,基本都是爆亏。只是这次受打击是心,不是亏损多少钱,是因为绝望感觉没有生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猪小美

18-06-04 18:00

1
这个时候不是去轻生,而是静下心来去学。
亏是果,那因呢?思考为什么做不到跟随呢?
不能抱怨自己的操作失败,否则影响心态,面对错误,矫正错误,祝兄,东山再起。
做涨停板首先想的不是一个涨停而是一个跌停,能接受一个跌停的亏损那么就干,否则是不能冲动的。
风控没有把握好,你这是给自己按核按钮。
冷静对待自己,不要伤害最亲的人,她们会帮你的错误买单,每个人亏都是不甘心的,不甘心不是无助的无奈的,是付出时间和精力来学的开端,34岁正是风华正茂增长智慧的时候,不要怕,谁没有一个沥沥在心的往事呢!
刺刀客

18-06-04 17:10

1
兄弟,我亏近1000万,都还在努力中!只要人还活着,一切皆有可能!千万不要放弃自己!!!
周买臣

18-06-04 16:31

1
谢谢兄,已冷静。一直高位三板勇士,无畏无惧,只是最近也太惨了点,绝望不为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畏将来66

18-06-03 20:09

1
输大钱的不止你一人,失败了不怕,再努力东山再起,不能只考虑自己,还要想想爱你的家人!加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