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宏川帖子多是因为作为总龙头出关第一天就天地板,这是个爆炸性消息,而不是大家任然认为它能够延续神话。我到是认为如果宏川真的倒了,药明是最大受益者之一。
2
宏川倒了只是你的一家之言,要是大家都认为倒了,怎么还有那么多帖子谈
宏川智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帖子多就说明能涨?总龙头的确没那么容易死,但是主升结束了,不要抬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是说只比下周意义不大,宏川已从高位下来,应该看看康德能否像宏川前期一样,短期引领市场一波。
1
现在就是等待下周对比涨幅啊,下周还没涨怎么对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