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市场的新标杆还没走出来,我坚信宏川的龙头记忆还在
0
语文水平太差,真的是体育老师教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帖子多就说明能涨?总龙头的确没那么容易死,但是主升结束了,不要抬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宏川帖子多是因为作为总龙头出关第一天就天地板,这是个爆炸性消息,而不是大家任然认为它能够延续神话。我到是认为如果宏川真的倒了,药明是最大受益者之一。
2
宏川倒了只是你的一家之言,要是大家都认为倒了,怎么还有那么多帖子谈
宏川智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是说药明比不上宏川主升时候的爆发力,现在宏川都倒了,还有啥可比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宏川死,药明能活吗,本质都是高泡沫了!
0
我应该说的比较清楚了吧,可能大家不在一个频道上,那我就不说了。
0
你连本帖的含义都没看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