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作为一个挣扎了10年的老韭菜,我只想和大家交流下入场点
18-05-31 14:52
813次浏览
小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年心酸历程,如果真正用心做交易的人,而且是技术派的话,应该能理解里面的难处,我不能说我技术已经能做到100%胜率,但是我目前能控制的是我的风险怎么把控,哪些操作会赔多少钱,我可以把控住,职业交易员一定看到的首先是风险,而不是利润。就和打德州扑克的专业选手一样。下面我就拿一个小账户实盘给大家看看吧。
目前我A股我做的很少了,只用期权在做,而股票赚了点钱,转而投到了数字货币。具体买的什么就不推荐了免得有人喷我。此贴仅交流技术,我的入场点和出场点。将持续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