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作为一个挣扎了10年的老韭菜,我只想和大家交流下入场点
18-05-31 14:52
812次浏览
小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年心酸历程,如果真正用心做交易的人,而且是技术派的话,应该能理解里面的难处,我不能说我技术已经能做到100%胜率,但是我目前能控制的是我的风险怎么把控,哪些操作会赔多少钱,我可以把控住,职业交易员一定看到的首先是风险,而不是利润。就和打德州扑克的专业选手一样。下面我就拿一个小账户实盘给大家看看吧。
目前我A股我做的很少了,只用期权在做,而股票赚了点钱,转而投到了数字货币。具体买的什么就不推荐了免得有人喷我。此贴仅交流技术,我的入场点和出场点。将持续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单
18-06-04 09:45
0
周末中央2台报道了数字货币,加上前期的阴跌,周末开始反弹了,做了个短线 跑路,利润差不多是总资金的1倍了。
小单
18-06-01 15:47
0
苏宁易购
回调,
600487
也没跌,继续持仓
小单
18-06-01 10:18
0
昨天买的
苏宁易购
,今天早盘盘整后开始向上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