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我大概知道了,唉,一声叹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过了吧。不要再提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知道是不是?青衣没回话就算了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哪个帖?我也去看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知道,对不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不知道我看的是哪个帖子。
算了。不聊这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唉,你这观点我是不认同的,
女人一样可以在职场打拼,
现代社会机会多多,
除了男人和股票,
只要努力肯吃苦一样可以依靠自己过体面的生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也不知道如何破,
我并没有像你们那么爱股票,
除了房子,我现在是还没有找到比股市更好更安全的投资理财的地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刚看了一个美女的帖子,看得我很想哭。因为一些原因,不便留言,尽管很想对她说:不要自责。不要太责备自己。我们来到股市的初衷,不是想过好吃懒做的生活,而是想努力让家人生活的更好。
假如一个女人,尤其是美女,想过好吃懒做的生活,有大把的机会去傍一个男人,让自己过的不这么辛苦。还会很有钱。而之所以选择了股市,就是想,清清白白的生活。
在股市里,努力过了,失败了,失去了很多。但是已经尽力了。因为入市的时候,没有人告诉我们这是个赌场,投资企业也不该是如此下场。可事实如此,不必太怨恨自己。。。。
哎。。。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彼此彼此。感同身受的无力和崩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可是最爱股票。。。。如何破?
爱了股票:曾经沧海难为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