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以后,每天早晨起来,在这里说一句:
感谢命运之神,你已经给了我太多。我要知足,惜福,要快乐。
嗯,我真的悟道了。
0
大师。。。。在淘股吧,可不是褒义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看破红尘了?!大师好!帖子很好!关注了!盖个楼
0
常在河边走
哪有不湿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不是偏执,不赌的太大,也不影响家庭的情况下,就当是爱好吧,爱一辈子如何?
难道跳广场舞是一种爱好,炒股就不可以是一种爱好吗?
前提是,从今以后,不要再影响家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吃不过来了,那么小袋的种子(3元)能长出那么多的菜。比炒股划算,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淘庄主厉害呀,不怕你不进来,进来早晚打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厉害了我的妹,纯天然,自给自足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炒股产生的诸多家庭问题,社会价值观影响很大,
如果是现在的年轻人破产了,另一半给不给机会,真是不好说了,
我们的年代,感情的深度比现在深很多,也更能经得起考验。
0
恩,我曾经身无分文,还欠巨额债务,但现在,我都不曾后悔炒股,没有前者巨大压力,也挖掘不出羽毛的巨大潜力。
现在,我依然相信,我能在股市成功。嘿嘿,是不是有点偏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