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华峰直接被核按钮,预料之中。直接抛掉
永和智控。三分之一仓位追入
湖南盐业。剩下的集团竞价买入
煌上煌。结果湖南盐业拉稀,煌上煌虽然是之前率先涨停带领板块的,但是还是不如
盐津铺子的三连板强势。
今天早上开会,不能第一时间操作。好多低开的股票没办法只能错过。煌上煌低开三个点觉得没戏直接跑了。昨天观察了一天的永和智控,直接在25.35重仓杀入。湖南盐业亏10个点出来也准备买永和智控的,结果后面湖南盐业拉起来不死心又追回去了。成功T出去5毛钱。不过尾盘重仓的永和智控涨停还是很开心的。虽然不是很低的价格。
宏川智慧秒板
仙鹤股份率先涨停带领了一波市场。后面看到跟风严重索性有开板,庄股是不敢做龙头的。
盐津铺子成功四板带领市场,新的龙头产生。本来一直以为是湖南盐业的,没有四板今天也没干搞盐津铺子。打板进盐津铺子也是可以的,不过我没有打板的惯,所以就错过了,下周一大概率一字板加速。
永和智控新高,有意思的是27.38这个价位。上午冲高最高位就是27.38,下午13点54又冲到这个价位,14点27也是到这个价位停住。不知道是哪个控盘的这么恶趣味。
下周一的操作思路,永和智控高开看支撑力,如果支撑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