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三大指数的低点,我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感觉会成为今后的低点,万一大盘今后要是破了今天的低点,要有砸锅卖铁也要上的勇气!
0
方正证券成了目前板块表现最好的
0
手中的券商终于看到了曙光!熬到头了。
0
空仓吧
0
手中筹码下跌现在是三倍杠杆,很吓人,今天板块不会红的话又要跌停的,本周四个交易日看来要收获四个跌停了。看看能不扛住不下折
0
独角兽基金的发行,计划三千亿的额度,现实只卖出了一千亿,韭菜不好骗了。千股跌停次日,媒体和各种大佬喊话。应该是受到了某种暗示或提示,不得不喊而已。对于能在市场活到现在的老韭菜来说,这种忽悠是行不通的。没有看到真金白银的买盘,是不会出手的。我今天考虑的是要不要断臂求生,等市场右侧再说
0
现在的情况很尴尬。某队仓位非常轻,是从轻仓变成非常轻。根据仓位来说应该是不看好短期反弹。换个角度看是没有多少筹码砸盘了。右侧交易看来还是要忍住,大盘指数相对的低位,某队仓位不是加仓,而是在减仓,难道短期还有大跌?根据盘中走势再应对吧!
0
这周三个交易日,收获三个跌停板!下回还抄底不?
0
买的这个券商看来要预亏百分之五十咯。这么多大股东质押都有爆仓的危险。这种跌法,不采取任何措施。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可能吗?
设想一下,一个面临爆仓的大股东,还会用心经营管理公司??再悲观一点,公司裁员,员工失业,失业的员工如何养家糊口,有房贷的更难过了!房贷要是断供,那就更热闹了!
目前的大盘也并非无解。不违规的炒作就随它去吧!有了赚钱效应,你可以随意发股票。今后如果还是市场有点做多的星星之火,就被浇灭,这个市场只能进去死循环了,一个不能做空赚钱的市场,还限制做多,市场只能死给大家看了。
之所以目前还没有割肉,只是我还没有绝望吧了,大不了大盘崩了。和大家一起死!2012年我穷的一万块都没有,现在一天亏一万都没有感觉了。就算爆仓了也比12年有钱,大盘,跌多少你随意,你可以跌的让我爆仓,我不考虑割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