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上吹牛短期见底,收盘就被打脸。涨停没卖,尾盘最后了几秒减仓了,今天收盘亏十四万。幻想和淫意害死人!
0
无论是资本市场还是生活中,这段话都适用。
有些事不管我们愿意不愿意,都要发生;比如毛衣战,大国崛起必经之地。
有些人,不论喜欢不喜欢,都要面对。比如530加一或者特没谱
资本市场中遇到的所有事和人,都不是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
愿意也好,不喜欢也罢,该来的会来,该到的会到,没有选择,无法逃避。
我们能做的就是面对、接受,处理、或放下!
0
假如我是欢乐海岸,今天我会选择卖出小三
0
短期底部探明
0
上证综指尾盘几分钟的反弹,和前几天的反弹有点不一样。券商板块的尾盘和上证有点像。明天平盘附近开盘,或少许低开,配合成交量的拉升,今天尾盘的异动才算有效。如果低开太多今尾盘移动算作无效异动。
0
明天开始3000走起 不过还会1、2、1 这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上证新低。深证新低,只有创业板还在顽抗。今天指数下跌挺多,个股影响不大。
前两天吹牛说市场短期见底了,吹的有点大。又被打脸了!今天指数又见了新低!手中的券商下跌后的反弹,超级弱,简直是弱爆了。这种下跌后的横盘,很容易继续新低。这次能否例外?今天板块比大盘还算不错,没有继续新低。尾盘看有企稳迹象。
这两天,外资一直在流出,可能是汇率影响,还有市场的跌跌不休。外资也有点扛不住了?很有意思,前两天还有人说我们的市场很有吸引力。外资买了几百亿!新闻一出来,人家就跑路了!茅台为首的白马是不是真的该好好休息一下了?
0
小三今天的集合竞价有人为了抢筹,故意下砸引发短线资金出逃,24分最后几秒反手做多抢筹,
0
上证综指今天继续新低,深证和创业板倒是坚强没有新低。综合比较还是创业板最牛。1590是创业板的一个小阻力位,做指数的话考虑是否有卖出短差机会
最近一段交易还是有点不在状态。一天也就是做个几百块的差价,今天就当作二次探底成功吧。一旦行情企稳,先卖后买的操作容易做飞,又到了下跌就是买入的时候了。这种下跌随便买的时候并不是经常有的,珍惜!明明就是一个小散户,非要学大资金左侧交易!今天多好的二次买点。暂时就当反弹来做。
0
本周四个交易日,满仓收获四个地板,只不过今天从地板拉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