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宏川智慧跟风永和智控,炒的就是一个智字

18-05-12 14:02 3196次浏览
泽熙翔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宏川智慧跟风永和智控,炒的就是一个智字,永和复牌的一字板带动了宏川智慧涨停。所以不要争了,永和是真龙,希望宏川卖个好价格的,周一把永和干8板去吧。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泽熙翔哥

18-05-12 14:03

11
前面的锋龙股份先锋电子都是炒的锋字,跟风华锋股份。这样理一理思路清晰了吗
灰武士

18-05-12 22:16

3
你怎么不说是在炒工业互联网 科技叠加了次新?
宏川跟风永和这水平太低了。
永和领完妖股证出来补个板也无可厚非不算什么超预期的事情,跟风它的小弟已经倒下了,除非永和8板,因为8板是超预期,这时候小弟们就能重新干起来。
123启明123

18-05-12 17:44

3
这种帖子,简直了。。。白瞎这名字了,黑翔哥的。。
jinghuimo

18-05-12 16:04

3
看来学费交得还不够
泽熙翔哥

18-05-12 14:50

3
有些老师意淫宏川智慧新龙头,那是不把永和豆浆放在眼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泽熙翔哥

18-05-12 14:35

3
华锋炒作带出的跟风带出了国产替代和远端填权两个分支,国产替代分支已经完蛋。远端填权永和豆浆走妖又带出带智字的股票,比如永创智能天永智能智能自控等等,宏川智慧也是这个分支的一员。
神经人炒股

18-05-13 18:08

2
干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泽熙翔哥

18-05-13 08:25

1
跟风杂毛老股看都不要看,老股的黑天鹅太多,能不买就不买。盯住龙头, 002795 周一敢板继续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嘿小样

18-05-12 17:30

1
假的概率大一点,欢乐海岸军团作战可能就是为了防山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福星大小姐

18-05-12 16:53

1
现在四板是个坎,永和已经成妖,不可同日而语,如果宏川干四板不如五板更安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