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次新股填权有逻辑吗?有个屁的逻辑,就是炒情绪,无脑干。
0
大道至简
3
这种帖子,简直了。。。白瞎这名字了,黑翔哥的。。
0
有问题吗?老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假的概率大一点,欢乐海岸军团作战可能就是为了防山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能迷信席位,欢乐海三板时候接盘龙不也摁跌停走了。况且这个不是军团作战,真假还不一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道理

所以还是要小心,避免
先锋电子这种面。欢乐海看上的票不会这么简单吧
1
现在四板是个坎,永和已经成妖,不可同日而语,如果宏川干四板不如五板更安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有些老师意淫
宏川智慧新龙头,那是不把永和豆浆放在眼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