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何避免高斯贝尔这种板

18-05-08 14:02 3220次浏览
桐庐白云源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买的不多,但是肯定不是好板,下午有人强推没人跟风,板上合力也很差,要不是行情好,这种明天都要割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复仇者

18-05-08 15:12

2
@桐庐白云源路  兄好,这周做多资金会得到充分的尊重,明天结果不会太差,别学阿灯竞价按地板就行,且行且珍惜
桐庐白云源路

18-05-08 14:59

0
上午我是开盘高点买的,砸的我以为今天就要跌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融小学员

18-05-08 14:47

0
不能这么说他先拉后垫再部分拉已经不错了。上午一早的分歧最大。
后面留下的做多资金感觉是引导资金。
也就是这个股 高斯贝尔是庄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桐庐白云源路

18-05-08 14:45

0
这两个股都有一个特点,穿年线,牛逼股都要孕育了,最近流行这种,次日直接调空在年线上。
星屑的月影

18-05-08 14:43

1
这么说吧,沙河率先上板,如果高斯贝尔今天歇火,那么永和停掉,焦点就到了沙河上,但是同样四板的情况至少从空间上是站在了同一起跑线,那么明天还有博弈的机会,如果不拉,那么彻底熄火,这个票垫单资金实在猥琐
桐庐白云源路

18-05-08 14:38

0
我要上的是这两个,前两天傻逼了,上了杂毛,显然这两个加上永和和华峰如果要调整,上其他更扯淡,阶段性市场很强,貌似是游资时代的缩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融小学员

18-05-08 14:35

1
今天一堆票里边,我上了沙河 和搞死贝尔。
贝尔观察了下。属于该弱不弱。
庄在里边心思难猜。
市场会持续高涨,
所以明天不必太担心。
这个还没有足够发酵。既然连4 两个里边中有一个要连7
明天量要缩30%
强推 就继续量价同升。
目前可以大胆看量在价先。
晚上回报可能不会太好看。
怀疑里边是有庄的 对于贝尔
沙河是合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桐庐白云源路

18-05-08 14:31

0
今天打上去的都是垫单,吃的不多,所以肯定是早上买多了的或者是昨天还没走的大资金搞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融小学员

18-05-08 14:26

1
搞死贝尔,盘面很轻。不排除有引导资金 所以说不定明天贝尔的上升动力更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mx12

18-05-08 14:22

0
睡醒看到有这个机会,就准备用手机在平盘买,结果成交还是1个点。明天不跌停开就没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