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是战神,专抓低位龙头

18-05-04 16:59 3811次浏览
大龙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可以不说话,但我不能不说话。不说话,说明你亏得还不够多,还不害怕。你多说一句话,我就多讲点好东西

今天集合竞价上了宇环数控 ,大牛股,买进你就等着数板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股的弱鸡

18-05-04 17:09

2
求求你,蒙声发财就好,别吹它
大龙泉

18-05-11 10:05

1
那天有人问我有没有好股,我觉得是不是在点我,我真的鲁笨,这两天宏川智慧新宏泽,都不错。[淘股吧]
老婆让我操作稳一些,其实我的性格注定就是很稳重的。以后涨幅榜要看三遍,好股不容错过。
好好做。正在听海草舞的歌,小人物也可以做英雄,人生应该是快快乐乐。呵呵。
大龙泉

18-05-06 17:51

1
我可以做一百次,抓一百个涨停板,不失手。赚钱留点,花一点。市场机会多得是,其实我也不光是打板,大阳,大阴都可以买。
但都是在盘后,时间充裕,分析准确,不失误。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