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是战神,专抓低位龙头
18-05-04 16:59
3811次浏览
大龙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可以不说话,但我不能不说话。不说话,说明你亏得还不够多,还不害怕。你多说一句话,我就多讲点好东西
今天集合竞价上了
宇环数控
,大牛股,买进你就等着数板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股的弱鸡
18-05-04 17:09
2
求求你,蒙声发财就好,别吹它
大龙泉
18-05-11 10:05
1
那天有人问我有没有好股,我觉得是不是在点我,我真的鲁笨,这两天
宏川智慧
,
新宏泽
,都不错。
[淘股吧]
老婆让我操作稳一些,其实我的性格注定就是很稳重的。以后涨幅榜要看三遍,好股不容错过。
好好做。正在听海草舞的歌,小人物也可以做英雄,人生应该是快快乐乐。呵呵。
大龙泉
18-05-06 17:51
1
我可以做一百次,抓一百个涨停板,不失手。赚钱留点,花一点。市场机会多得是,其实我也不光是打板,大阳,大阴都可以买。
但都是在盘后,时间充裕,分析准确,不失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