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680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6-08 20:00

1
这个股有什么特征怎么操作,这个是说给股友听的,也是说给自己听的,这个股有人在玩,一旦有个题材可能直接一字板,这就是埋伏的标底,虽然不适合我,但是也必须研究,这种股做短线绝对挂掉,专门坑杀短线客。
老男人2536

18-06-08 19:02

1
我关注的建新股份底部的到来,越来越遥遥无期了,主要是总有抄底资金入场,反复做超短。俗话说多头不死,深不见底。神马股份底部特征有点形成了,建新如果让出龙头,翻倍行情基本也就没了,我也不再关注。
老男人2536

18-06-07 18:23

1
命真不好,上次打板丝路视觉,直接一个减持公告砸泥巴里了,这次又碰个傻逼的澄清,郁闷。
老男人2536

18-06-03 13:58

1
纳入重点关注的除了德邦物流,还有集智股份,德邦上涨逻辑很明显,但是集智股份上涨原因没找到,还得观察。
天山的大草原

18-05-31 18:41

1
东华软件讲故事的,和苏宁云强完全不是一个级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男人2536

18-05-30 15:34

1
今年我做打板赔了10万,这牛逼。
老男人2536

18-05-28 23:39

1
关于丝路视觉,今天出了减持公告,很多人都很害怕,我觉得无所谓的事情,因为很多人想做第四版板低吸,只要第四天拉板,以目前看关进去出来都涨。所以就算明天再不济,也应该有个出逃的机会。
老男人2536

18-05-26 15:28

1
再有在一个这里做个记录,建新股份应该有第二波行情,很可能从这波下跌底部到高点的翻倍行情,底部确认标志很可能为一个缩量的长阴线。应该在13左右吧,时间最好在20天左右。吃完建新这一波,基本今年就可以休息了。
老男人2536

18-05-26 10:58

1
是,我止损,止盈都特别低,我经常放走大牛,比如宏川智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男人2536

18-05-18 10:54

1
今天只要不放量,收成这样还有的救,还能加仓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