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684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5-15 22:48

3
晚上睡不着,谈一谈打版,打版这是个技术活,我之前研究过结果就是三个月回撤40%多,1年盈利都没了,打板行情好的时候都是股神,行情不好的时候,连裤衩都没了,现在股吧里大部分都是打版的,都发誓到什么时候赚多钱,真是太浮躁了。打版没有一天10个小时研究真心不行。我觉得这三个月打板族,资金不翻倍,还是放弃吧!
就是这样ooo

18-05-27 11:38

2
@老男人2536 师兄,我等着你抬轿呢,把我抬到天上去,反正不吃50个点,我是不会出货的
老男人2536

18-06-18 22:01

1
蚂蚁战法是我总结短线高手获利的一种模式,是结合k线,量能,题材,指标来选择短线股票,持股一般不超过两天,单次交易收益预期不高,但是成功率很高,聚沙成塔,积累起来利润吓人,目前看是散户能达到最好境界。张学友的交易记录很多人看不懂,但是我看就是神来之笔。学这个学费很贵的,我现在还是半懂状态。十笔交易错3笔与全部作对,收益有天壤之别的。乱世浮生也是代表,他的复利也相当高。没个每天看盘10小时加天分还是别研究这种模式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男人2536

18-06-13 22:00

1
如果在今年底部到来之前资金保证在25万之上,就有翻翻的可能,到50万
老男人2536

18-06-11 23:42

1
我真不明白,畅联股份这么好的图形,怎么就没有多少人关注?难道我就是传说中的看线,看指标,看资金流向的古董流?这个流派等着我发扬光大,给我三年时间。
老男人2536

18-06-11 19:40

1
如果有人看我的记录贴,我觉得你应该看一个人的买股思路,不是看他买了什么股来跟他操作,因为所有的人都是先操作,后贴图,当你悟透一个大神的操作思路,再加以改良,你就是大神了。
老男人2536

18-06-11 15:08

1
今天不是很爽,如果以我右策交易的风格,肯定能抓到一只涨停的,白色的都是自选股,这个我真不是吹牛,涨停里面有7只,这真不是涨停以后加进入的,雷曼股份是最应该买的。现在继续持有畅联股份,就当是左侧交易的尝试吧。
老男人2536

18-06-11 10:52

1
畅联股份满上了,不动了。
老男人2536

18-06-10 20:37

1
乱世浮生,这个人低吸,趋势很厉害,水平高,最主要还控制回撤,原来没注意,撞票了,才发现。震荡市是这种选手的天堂。
老男人2536

18-06-09 12:41

1
人的丑事都不愿意说。我为什么把我的经历贴出来,现在的股友年纪都不大,我不想让很多人陷进去。其实现在的股票就是在赌博,有赢就有输。题材股是什么?什么都没有瞎炒。总有接最后一棒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