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703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5-29 13:44

0
反抽了,恭喜降低成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男人2536

18-05-29 11:08

0
丝路视觉还是散户太牛逼?游资分单出,散户都接住了?看不懂。
老男人2536

18-05-29 11:03

0
丝路视觉继续忍着不卖,怎么没有出货的迹象啊,感觉都是散户在砸盘啊,按理说这种卖量早应该砸跌停了。
老男人2536

18-05-29 10:28

0
我的红墙股份。。。妈的,犯贱丝路视觉打板,吃亏没够。
老男人2536

18-05-29 10:17

0
我现在发现了,现在洗盘专门洗我这样的,万通智控新华都,我记住了。下次再也不能被洗出去了
老男人2536

18-05-29 10:08

0
麻痹,新华都涨停了,这个做的恶心,换龙头换沟里了
老男人2536

18-05-29 09:20

0
丝路视觉直接被散户按跌停了,我打板真的不行
就是这样ooo

18-05-29 00:06

0
@就是这样ooo 没救了,师兄,已经加了三倍了,不过问题不大,把成本降低了十个点了已经,希望她继续暴跌,我好再做t加仓
老男人2536

18-05-28 23:46

0
兄弟,千万别加杠杆,杠杆还不是时候,产品价格不会像方大炭素涨那么快,因为建新的产品属于小众化工产品,他必须考虑到下游的承接能力和多年合作伙伴,你看一下i问董秘,产品价格这四月到现在变化不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男人2536

18-05-28 23:39

1
关于丝路视觉,今天出了减持公告,很多人都很害怕,我觉得无所谓的事情,因为很多人想做第四版板低吸,只要第四天拉板,以目前看关进去出来都涨。所以就算明天再不济,也应该有个出逃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