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仔细想了一下这次
丝路视觉做错在哪里,第一我不擅长打板,打板次次赔钱,看着别人打板眼红了,其实想想我的利润真不比打板族少多少,遇到大盘不好,我很少大幅度回撤,一般回撤五个点都是多的了,年年50个点以上盈利,我觉得也行了,要不是今年打板赔了个稀里哗啦,资金肯定翻翻了。第二,我喜欢跟稳健型大户,这和打板的大户想法完全不一致,导致我认为主力没跑,两次冲高我都忍着没出。固化思维也是问题。
现在我从一点不懂打板,到现在算是略知一二了。我想了一下,还是打算有机会小仓位打一下,怎么也得赚个千八的,不然怎么也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