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看看三年能到什么水平。

18-05-07 22:00 13706次浏览
老男人253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职业股民,不每天复盘,就是个记录。有自己的炒股模式,赚了就取出来一部分花了。开帖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男人2536

18-05-30 12:19

0
是,进了点跟大户股,手贱了。不应该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网吧作手

18-05-30 11:40

0
丝路与华都是同一个概念。
老男人2536

18-05-30 11:39

0
这种突发性的情况,说实话,操作性不高,因为都是隔夜消息,而且属于逆市场行为,属于火中取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男人2536

18-05-30 11:33

0
今天毛衣站消息直接打乱了节奏,清仓丝路视觉,尽管卖在低点了,但是个人认为操作还是没有错误的。唯一的错误就是买入新华都,覆巢之下无完卵,耐心等待下一次机会出现吧。
如故小溪赛

18-05-30 09:42

0
今天进黄金可否中长炒作
老男人2536

18-05-29 19:44

0
明天丝路视觉操作想好,我感觉淘股吧氛围确实有点问题,既然是自己记录贴,操作完再上事后更新吧。
老男人2536

18-05-29 17:35

0
刚才仔细想了一下这次丝路视觉做错在哪里,第一我不擅长打板,打板次次赔钱,看着别人打板眼红了,其实想想我的利润真不比打板族少多少,遇到大盘不好,我很少大幅度回撤,一般回撤五个点都是多的了,年年50个点以上盈利,我觉得也行了,要不是今年打板赔了个稀里哗啦,资金肯定翻翻了。第二,我喜欢跟稳健型大户,这和打板的大户想法完全不一致,导致我认为主力没跑,两次冲高我都忍着没出。固化思维也是问题。
现在我从一点不懂打板,到现在算是略知一二了。我想了一下,还是打算有机会小仓位打一下,怎么也得赚个千八的,不然怎么也不甘心。
就是这样ooo

18-05-29 17:02

0
@老男人2536 没用的,继续微跌式横盘吧,大河无水小河干,大盘明显抗拒,他也没有资金继续入驻,表示不看多,继续横盘下探到14块左右,反正我就继续持有了,不吃几十个点不出货
老男人2536

18-05-29 16:45

0
丝路视觉看的还是挺准的,散户砸,大户都没出,散户套庄,真牛逼,我不是庄,把我也给套了。
老男人2536

18-05-29 15:04

0
今天丝路视觉被弄了唉,总觉得是洗盘,结果自己傻逼,资产回撤的厉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