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了钱钱没跑,是怎么回事?自我剖析是心理侥幸:万一变成龙头了呢?说不定马上就要封板了,卖飞了好可惜,这绝对是大多数人的心路历程。但是正确的做法是,赚钱就要准备跑,229后可以马上225啊,又不丢失什么。
慢就是快,Slow is fast。目前我最需要这句话。空仓-发现大妖--空仓---发现大妖才是最好的交易方式。发现大妖其实只有两天路径 A:首版的碰到 B:分歧时介入 还有明牌时的赌胆大,到了明牌时其实也就5-6板了,就是个赌胆大的过程。
正确的思路应该是有主线的时候一定做主线,这样反而不容易炸,有主线直接竞价上龙头,也可以打板,其次才是主线的其他板,没有主线或者主线在消退,再去尝试其他板块的一板。比如现在的汽车,估计星期一就分歧了,有龙头出来挑大梁,有小弟跟到走,这个主线就还可以走几天,否则就是曲终人散了,所以星期一应该看汽车的龙头,如果龙头全部垮,其他肯定要垮,如果龙头出来撑场面,则小弟才可能跟到走,因此,星期一汽车应该只看龙头了。
002725 300643 300680 还有我的3386。
妖股很多时候是在大家都ED的时候,妖股突然出来雄起了,大家都踌躇不前的时候,突然出来硬顶的那个,一般最后能成为大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