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韭菜哪里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大胸弟,你搞错了,市场爸爸说能干就干,不是问老师们能不能干。
1
今天南哥也会来啊,你以为南哥不会看盘的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灯心人都说板必打了,你还犹豫啥?
0
今天已经不适合接力了,小心一点比较好
1
那行,今天咱不是被欢哥收割就是明天收割孙哥和南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欢哥逆市而为,市场会教育他的!!
3
股市里要做滑头 而不是愣头青
7,8个板了 还看个毛线
0
不要搞一字,搞合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6
能上板,我一定扫,这是教科书上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