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哎,你们这些人,都把自己当股神了,真是不自量力 :)
0
看到你上,我就放心了!
0
看自己
1
按你这种理解力,还炒神马股,没带板块固然是缺了一点优势,但妖股上涨的本源是什么?是高弹性高流动性、是人气、是气氛、是看好上涨的资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换手不够吧。华峰最高人气二连板,是可以赌一赌上的!换手够了更好。欢乐海岸什么时候出货?怎么出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炒股救市 牛逼了 我大哥 扫板去的?还是后面开开合合去的?
1
没办法,我也不想,其实不算秒板了
开开合合几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全仓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