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缩量,明天很关键,今天上明天应该高开,如果明天分歧,那么看有没有接盘的跟上,跟上的话不关小黑屋基本上一字板加速,不接盘就走到头了。
0
(ಡωಡ)把锋龙带起来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ಡωಡ)估计又加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_-||封的很干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肯定能上,报团取暖,这样的行情,才是发挥龙头妖股的威力时间
2
不得不承认,华峰昨天这么一卡今天再一加速,市场甭管高位低位的股,都绕不开华峰了,真的是有钱就能任性,横穿高低位切换,总龙头。
0
0
现在龙头都怕灯哥了😂
0
哈哈~兄好,我的理解力就这样,下套就走人,没办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