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相信,就能看到未来!!!)

18-04-18 23:53 5328次浏览
鳥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从05年9月份入市以来,总投入资产有50多万,到今天一月份总资产最低时不到4万。要说比惨大会,我起码也在前三甲吧。直到上个月从4万资产半个月打到7万,我感觉我得道了。。。。

也许不会有人看到我这个贴,我也不知道我的第一条回复以及第一个粉丝会从什么时候开始。但我相信,不管盈利与否,我都会坚持下去。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功,到那时,这个实盘贴就是我一路的见证者。如果我真能如灯神般一年40倍,那么,这个实盘贴基本就是“葵花宝典”,什么心法,技巧,逻辑等都会在这个贴子里面找到,不过就算找到基本作用也不大,至少目前来讲,我炒股基本靠蒙(其实感觉很重要!!!)


本贴主要记录每天的买卖记录,以及个人的简单观点,不喜勿盆。


(我这人没什么文化,也不会拽文,当然如果你有什么指教也可以,只是希望我们能愉快地交流!!!)

(哈哈,目前一个粉丝都没有,还说一大堆,搞的像有几万粉丝一样,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有的,这不是提前准备嘛)

。。。。。。。。







电脑搞还是挺麻烦的,以后还是手机吧。我买卖股基本用手机,而且我也基本用手机看盘,手机看惯了,电脑看分时线会麻木。。。。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空杯子8

18-04-24 00:10

0
兄弟不多说,给你加油!
鳥鸦

18-04-23 22:32

1
不知道为什么,今晚多了很多粉丝,看大部份都是新人,不知道是真粉还是系统搞的鬼,反正不管了,我发这个博文并不是为了涨粉的,只是个人的记录。今晚加班9点才下班,不过还好,工作任务总算完成了,明天上午可以稍微轻松一些,最起码早盘可以盯一会儿盘。今天的盘面是很弱的,不然长城应该早盘都有冲板,还是寄希望太多,还记的曾经一段时候,亏的太多,每支股几乎都是亏损出局,所以订了个计划,个股赚5%出局。直到:七一二半仓赚接近40个点,消息面:果疏整整赚40个点(中间完美做T,并在第二个板卖出后,高位接贵燃,并涨停) 经过了这些,我发现又开始浮躁了。宏川就是因为等待(全仓接近10个点没出,最后还亏2个点出局,操)然后接长城,上周五就应该做T,还是幻想涨停,必竟新高了,想涨停分分钟的事,今天也是一样,冲到7个多点都不冲板,只能说明目前人气比较低迷,资金胆子比较小。今天各大指数都是弱走势,主要是创业板在乐视网的带动下下杀(主要是上周五监管不让炒业绩差的,并指名乐视,还惩罚了几个关键帐号)不过在尾盘有止跌信号,盘面看,目前有8成概率是短期见低,这种底先看本周。次新也刚好补前期缺口。如果没什么大问题,本周将是一个赚钱的时期。希望吧。。。。。明早还是长城做T ,并关注开板次新。
鳥鸦

18-04-23 20:23

0
今日操作:60分(做T)半仓做T不到3个点(为什么呢?早盘太贪了,以为会涨停,不然T半仓出来)
鳥鸦

18-04-23 12:54

0
今日操作心得:龙一与龙二的差距最少一个板;有仓位,会空仓是非常重要的 ;市场瞬息万变,不幻想,根据盘面,计划交易(机械操作比情感操作更加准确)
鳥鸦

18-04-23 12:41

0
耐不住寂寞,总想吃大肉,结果少了一个板。上周五晚涨停挂单 603773 。竞价看没戏,又不撤,结果彩讯跑了。按照计划次新四支标地:NO.1沃格光电,NO.2彩讯股份,NO.3长城(己有半仓)NO.4天邑股份(己走弱,主要是看是否止步跌)排名按上周五的强弱,开盘再重新筛选。结果沃格没排到(以为早盘次新指数恐慌下杀开板)因为有工作要沟通,所以撤单晚了。如果25分前撤单,那彩讯就有8个点。
鳥鸦

18-04-20 22:12

0
只有在星期五的晚上,才是最空闲的时候,明天也不用看盘了,也不用担心星期一盘面情况,因为还有两天(星期六,天)新闻没出,两天新闻足以催生一个热门板块,也可能让这个热门版块变的毫无价值(比如上周的那个玩儿推特的发导弹打叙利亚,在上周五前我满仓石油概念,以为利好军工与原油,贴吧热聊了一天的军工,结果那两天从高潮到低谷,结果星期一海南板块集体高潮, 我看了看我拉的军工与黄金自选,茫然不知所错)结果第二天,你懂的,集体大面。好在我没买到。。。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整个市场就是一个巨大的骗局。按原理来讲,设计股票这个东西就应该是涨的,必竟它是一种投资,而不是这种变态市:利好跌停,被ST后疯涨,跌停多少个板都不管,涨停二三个板停牌自查,什么窗口指导撤单,竟价集合按跌停,大题材利好全部一字开盘,第二天跌停。。。。这种奇葩的事数不胜数。这里是投资,还是赌场???创成现在的局面,责任谁来付???几乎买单的都是最基层的股民。 。。生在我大A股,你只能是博弈,而不是投资。。。。
鳥鸦

18-04-20 19:45

0
现在不是游资把韭菜割怕了,而是韭菜把游资按怕了。不要命的往跌停板按。现在好了,人家也懒得封板了,做T玩儿,随便你按,人家不封板你是不是没得玩儿了!
鳥鸦

18-04-20 13:37

0
就等你!!!
鳥鸦

18-04-19 23:16

0
白天要上班,晚上收集了一下市场情绪,今天可是大面啊,以前是因为市场本来不好,但今天可能都没想到,集体炸,特别是712,按道理来讲,以前像这种超人气股,基本上再起一波,二个板是有的,而现在,一个板都炸??淘县很多人把罪魁祸首给了灯神,我认为还真有一部份是这个原因,核按钮来身没错,我也是经常看情况不妙就集合按跌停走了,可以在集合竟价出来,通常都是很好的操作,但如果用的人多了,就会造成众人恐慌,羊群效应吧。只能说明一点,任何技术只有少部份人用才能管用,要知道赢家永远是少部份人。说实在的,前天灯神进的宏川,说什么总龙头,我就知道第二天早盘可能不炒,结果低开6个多点,我直拉开盘竟价进场 ,如果今天不贪,冲高清仓,那就完美。可惜啊。。。。
鳥鸦

18-04-19 15:22

0
操作够烂吧!这种例子就是我以前大亏的根源。还好能清仓出来,没亏就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