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选区比较牛的就是必创了,马后炮一下,必创是前期妖股当中回调我最想买的之一,还有盘龙也不错,712次之,万兴里面的资金本来都不想出来,里面的人都是等再起一波,结果前两天打板大面,让场内场外的资金都很失望(反过来想,前几天为什么小弟盘龙,712都有拉升,而万兴拉不了??因为里面的资金太多了,都不想出来,自然没筹码拉升,刚好那两天的大面,把里面的资金爆量挤出)今天的封板应该八成是没什么问题。必创我是看图型,前期超强势,有换手,几乎都是高位(或涨停板)换手,这种强势在以前的特力大神上面经常出现。说明这支里面的资金性格都比较火爆,简单直接。不像有的股,一直在水下,换手够了再来个大长腿,这种虽然强势,但让第一天人没赚到钱,感觉也是比较小气。必创这种,前期妖的时候,你想出来几乎都是当天9个点安全出来,还不是简单的5个点横盘把你洗出来。这两天没卖,也是因为前两天的炸板,再加上,蓝晓里面亏大了,所以不敢再猛了。像这种妖性的,错过一支,很难再等下一支,就像我昨天说的,龙一与龙二的差距最少一个板,昨天要是进了彩讯,今
天安全出来(15个点)而长城到现在几乎平仓,而且还很弱,一直在水下。期待下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