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相信,就能看到未来!!!)

18-04-18 23:53 5327次浏览
鳥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从05年9月份入市以来,总投入资产有50多万,到今天一月份总资产最低时不到4万。要说比惨大会,我起码也在前三甲吧。直到上个月从4万资产半个月打到7万,我感觉我得道了。。。。

也许不会有人看到我这个贴,我也不知道我的第一条回复以及第一个粉丝会从什么时候开始。但我相信,不管盈利与否,我都会坚持下去。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功,到那时,这个实盘贴就是我一路的见证者。如果我真能如灯神般一年40倍,那么,这个实盘贴基本就是“葵花宝典”,什么心法,技巧,逻辑等都会在这个贴子里面找到,不过就算找到基本作用也不大,至少目前来讲,我炒股基本靠蒙(其实感觉很重要!!!)


本贴主要记录每天的买卖记录,以及个人的简单观点,不喜勿盆。


(我这人没什么文化,也不会拽文,当然如果你有什么指教也可以,只是希望我们能愉快地交流!!!)

(哈哈,目前一个粉丝都没有,还说一大堆,搞的像有几万粉丝一样,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有的,这不是提前准备嘛)

。。。。。。。。







电脑搞还是挺麻烦的,以后还是手机吧。我买卖股基本用手机,而且我也基本用手机看盘,手机看惯了,电脑看分时线会麻木。。。。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鳥鸦

18-04-25 10:46

0
彩讯股份这种我是第一笔平仓卖,第二笔剪头处。冲涨停后圈圈处爆款绿柱,此时两种人有两种看法:(第一种是早盘卖了,没吃到涨停的:“看吧,那些做T佬,我就说嘛多危险,还好我出了”第二种打板进的:“太好了,那些T佬终于走了,可以轻松板了。”)反正股票有买有卖,怎么说都行。反正我不喜欢就走了。
鳥鸦

18-04-24 21:45

0
这绝对是有问题,收盘到现在无新增粉丝。以后所以的股票只能发简写,或近义名称,不能有股票代码,不然一大堆搜索到这儿来,基本是僵尸粉,搞不好会影响盘面。
鳥鸦

18-04-24 15:07

0
收盘一句“操”。盘面看今天应该是洗盘,只能是应该,明早不行就跑,今天大好行情亏钱
鳥鸦

18-04-24 14:24

0
瑟瑟发抖!
鳥鸦

18-04-24 13:11

0
换成你吧。如果今天次新涨停潮,你明天的溢价会高一些。没出肯定,只有靠赌,也许又像宏川大面。
鳥鸦

18-04-24 12:40

0
自选区比较牛的就是必创了,马后炮一下,必创是前期妖股当中回调我最想买的之一,还有盘龙也不错,712次之,万兴里面的资金本来都不想出来,里面的人都是等再起一波,结果前两天打板大面,让场内场外的资金都很失望(反过来想,前几天为什么小弟盘龙,712都有拉升,而万兴拉不了??因为里面的资金太多了,都不想出来,自然没筹码拉升,刚好那两天的大面,把里面的资金爆量挤出)今天的封板应该八成是没什么问题。必创我是看图型,前期超强势,有换手,几乎都是高位(或涨停板)换手,这种强势在以前的特力大神上面经常出现。说明这支里面的资金性格都比较火爆,简单直接。不像有的股,一直在水下,换手够了再来个大长腿,这种虽然强势,但让第一天人没赚到钱,感觉也是比较小气。必创这种,前期妖的时候,你想出来几乎都是当天9个点安全出来,还不是简单的5个点横盘把你洗出来。这两天没卖,也是因为前两天的炸板,再加上,蓝晓里面亏大了,所以不敢再猛了。像这种妖性的,错过一支,很难再等下一支,就像我昨天说的,龙一与龙二的差距最少一个板,昨天要是进了彩讯,今天安全出来(15个点)而长城到现在几乎平仓,而且还很弱,一直在水下。期待下午吧。
鳥鸦

18-04-24 11:58

0
我就说,为什么昨天有那么多粉丝关注,原来是按跌停来了。我想说做股票为的是什么?今早的下杀你难赚钱?就算你是主力,昨天最低点抄进,今天也杀个平盘出来。这支有利空吗?大盘有风险吗?唯一不好的是昨天龙虎榜一家独大,不过多少区区一仟万,日成交十个亿,一仟万不算什么,只是都惯性思维,认为一家独大就会砸盘,结果你先跑,人家不跑才怪。此票好处有几点:目前次新与大盘刚好见底,新开板次新拉两三个板没问题,而且此股形态很好看,更加诱人。博弈的东西走不长,相反合力才能长久。真正的龙头都是换手合力的。虽然想法比较天真。。。。
鳥鸦

18-04-24 09:52

0
昨天进的游资太浮躁!
鳥鸦

18-04-24 08:04

0
谢谢,一般,我也只是小韭菜而已,只是时间久了,会有一点点想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鳥鸦

18-04-24 08:03

0
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