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说的好,其实你说出来,别人也无法体会,同样一个盘,每个人体会出来的也是酸甜苦辣各不相同。1.要根据自己的品性选到自己适合的品茶方法。2.要知道自己不可能品天下所有的茶,精通一两种,了解七八种,知道几十种,已经很了不起。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开路搭桥 现在是回暖阶段。但是9月7号是情绪爆棚的阶段,9月5日是情绪很差的时候。同一个阶段就比如是夏天,夏天也有一天变的很冷。但是绝对不会长期的异常,夏天也不会有很长时间都是冬天的表现连续低温,下雪。否则就是冬天而不是夏天了。周期的概念我没有详细开贴说是因为很多前辈都讲过,都讲的比我好,我就不多说了。
0
怎么划分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某个周期有特定的表现形式。记住表现形式就可以辅助打板了。要我看就是冰点的时候高位板无法突破,追高就是大面一碗。你想详细的理解,看我的赚钱效应的那篇文章。两个周期是两个表现形式,细细的去体会其中的差别。我学茶的时候,普洱山有很多种茶,每个山头的味道都略有不同,只要记住这些味道就可以。股市周期也一样,细细品味,并记住这个味道。下次遇到的时候就能做出应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是回款周期太长,好的半年不好一年多 厂家现款 客户还要欠款 ,要钱得看脸色!挣得还少 以前有30%现在只有15 还要回扣,逢年过节都得招呼,算一下赚的钱也就8% 要有量还行 关键量还上不去,实体不容易啊!遇到钱要不回来 一年白玩,哎 难!可能也是自己原因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好,现在是属于主升还是高潮?
0
兄好,这些周期是根据什么来划分的?还是自己的盘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职业炒股这么苦逼,可不可以大家一起炒呢??
比如五六个人,到风景优美的农村,租一个房子,同吃同睡费用AA
又省钱,又可以互相讨论??
4
@岳岳牛 研究了,天天打板亏钱。不得不去研究。我还是用统计的办法,把今年以来所有的交易日的情绪都标注起来。我分为冰点,蠢蠢欲动,主升,高潮,退潮。根据我的经验你只要懂得几个情绪周期的特征是什么的时候。打板就好办了。冰点的时候,高位板小心大面,缩量连板小心开板。冰点并不意味着没有高位板,冰点时候的3板与正常的3板有些不同。
神宇股份就是在冰点走出来的3板。他与往常的3板截然不同。这些要仔细体会很容易进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你怎么就知道他职业之前就能赚钱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看到金盾的烂说明你的水平不错。说实在的我在4板那天我也以为是个大烂股,第二天铁定低开。结果第二天所有连板都板了。我从新总结下,情绪火到爆的时候,烂板也是好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