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也没有每日触板数据,炸板我只研究部分炸板,炸板一般当天我会在盘后选出来。我只研究成功的例子,我统计的目的不是形态概率,是在概率中在找逻辑。找到这些逻辑,你就会发现失败之说以失败因为他是成功的备胎。只有在当日才能确认谁最后笑到最后。比如
湖南盐业和
绿色动力2板的时候。一板的时候湖南盐业强于绿色动力,到二板的时候绿色动力可以上2板,而湖南盐业不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问题是 怎么能知道是瑞仙的手笔呀。。看来这就是悟性。。点破了才马后炮 哦 原来是这样。。。如果没人点破 永远不明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结婚的估计可以,有家了就又顾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谢楼主的答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生意有生意的做法。市场在变生意也要变。兄的生意意味有足够的人力资源和资本,既然成本上升,就砍掉一些赚的少的,把时间和金钱投资到收益更高的地方。生意难做,说明要到改变的时候。这个时候要全身心的投入,去迎接改变。老生意不行了,在股市表现就是老的盈利模式赚不到钱一样。这个时候就要寻找新的盈利模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本人也想职业,请问楼主职业电脑用几个频看盘,主机配制有没要求。
1
看到大盘下跌你更开心了,你心态有问题而且还是天生的,及早悬崖勒马你还能剩点,切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张发财001 多谢指点,受教了。我曾经弄过一段时间,非常耗时间,但是这样弄一下自已感觉还是有点帮助的,但还是亏钱,后来就半途而废了。兄的经历激励了我,我得在坚持弄下去。
0
这么会统计了,那这几天瑞仙做了一桩你为什么不跟上,上周跟上已经四十的利润了,你现在要学会扒庄的皮然后你才会学会以后自己做庄了怎么防止别人扒你的皮,没这思路你咋大成啊,连边都摸不到,按你现在的思路以后你喝点汤估计都是以为大成了,本来不想说的,看看你也算努力的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没有真正成为一个职业炒股人,我今年开始准备职业炒股,才发现股票是所有工作的终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