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职业炒股一年的感受

18-09-08 10:55 47535次浏览
张发财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看了养家老师的如何成为一路游资,回想自己职业一年以来,确实是感慨万千,四年前在淘股吧接触打板以来,三年不得寸进,三年以来我把淘股吧的大神的语录打印下来日日研读,把所有的语录进行分类删除最浅显易懂的留下难点重点攻克,把大神的交割单变成K线和分时上的买卖点,经常的研摩,结果还是没有一点进步,打多少亏多少,打的越多亏的越多。这三年属于半职业的操作,看盘基本上都在,就是水平上没进步多少,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亏损。开始职业之前,也就是我的起点是已经懂得炒股需要一个操作系统,但是没有办法把操作系统设计出来。

职业一年以来没有收入,没有其他的事情干扰,心里上没有任何的依靠,也没有情感的寄托,潜意识里把股票当做唯一的依靠。没有了后退之路唯有破釜沉舟披荆斩棘,浴血不断突破向前。不断的尝试新的手法,然后做模拟盘效果不好再淘汰掉,再试新的手法,不经意间水平就开始突飞猛进。养家老师说了句话无收入的专业做和有收入的半专业做效果也不一样,至少一年抵三年。我现在觉得这句话是最精辟话。
没职业之前,喜欢到处去聊技术,和别人交流,热衷给别人推荐股票。职业了,这些事都不干了,因为没什么意思。压力越来越大,哪有心情去和别人谈股票。要是有点时间,不如自己多看一份研报,多研究研究规律。我把工作总结为:复盘,阅读,思考,总结。每个时期的工作都不同,唯一一样的就是工作量都是巨大。
蓦然回首,什么都没有,唯有不断努力。
有职业经历的人都来谈谈,随便谈谈,就当唠嗑。
打开淘股吧APP
139
评论(2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发财001

18-09-09 23:50

1
我也没有每日触板数据,炸板我只研究部分炸板,炸板一般当天我会在盘后选出来。我只研究成功的例子,我统计的目的不是形态概率,是在概率中在找逻辑。找到这些逻辑,你就会发现失败之说以失败因为他是成功的备胎。只有在当日才能确认谁最后笑到最后。比如湖南盐业绿色动力2板的时候。一板的时候湖南盐业强于绿色动力,到二板的时候绿色动力可以上2板,而湖南盐业不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祈福老烟斗

18-09-09 23:12

0
问题是 怎么能知道是瑞仙的手笔呀。。看来这就是悟性。。点破了才马后炮 哦 原来是这样。。。如果没人点破 永远不明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河北小散

18-09-09 23:02

0
没结婚的估计可以,有家了就又顾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开路搭桥

18-09-09 22:59

0
感谢楼主的答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张发财001

18-09-09 22:43

0
生意有生意的做法。市场在变生意也要变。兄的生意意味有足够的人力资源和资本,既然成本上升,就砍掉一些赚的少的,把时间和金钱投资到收益更高的地方。生意难做,说明要到改变的时候。这个时候要全身心的投入,去迎接改变。老生意不行了,在股市表现就是老的盈利模式赚不到钱一样。这个时候就要寻找新的盈利模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ubinbin999

18-09-09 22:43

0
楼主,本人也想职业,请问楼主职业电脑用几个频看盘,主机配制有没要求。
新时尚

18-09-09 22:40

1
看到大盘下跌你更开心了,你心态有问题而且还是天生的,及早悬崖勒马你还能剩点,切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完美契机

18-09-09 22:35

0
@张发财001  
多谢指点,受教了。我曾经弄过一段时间,非常耗时间,但是这样弄一下自已感觉还是有点帮助的,但还是亏钱,后来就半途而废了。兄的经历激励了我,我得在坚持弄下去。
新时尚

18-09-09 22:35

0
这么会统计了,那这几天瑞仙做了一桩你为什么不跟上,上周跟上已经四十的利润了,你现在要学会扒庄的皮然后你才会学会以后自己做庄了怎么防止别人扒你的皮,没这思路你咋大成啊,连边都摸不到,按你现在的思路以后你喝点汤估计都是以为大成了,本来不想说的,看看你也算努力的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eo72

18-09-09 22:34

0
你没有真正成为一个职业炒股人,我今年开始准备职业炒股,才发现股票是所有工作的终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