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职业炒股一年的感受

18-09-08 10:55 47528次浏览
张发财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看了养家老师的如何成为一路游资,回想自己职业一年以来,确实是感慨万千,四年前在淘股吧接触打板以来,三年不得寸进,三年以来我把淘股吧的大神的语录打印下来日日研读,把所有的语录进行分类删除最浅显易懂的留下难点重点攻克,把大神的交割单变成K线和分时上的买卖点,经常的研摩,结果还是没有一点进步,打多少亏多少,打的越多亏的越多。这三年属于半职业的操作,看盘基本上都在,就是水平上没进步多少,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亏损。开始职业之前,也就是我的起点是已经懂得炒股需要一个操作系统,但是没有办法把操作系统设计出来。

职业一年以来没有收入,没有其他的事情干扰,心里上没有任何的依靠,也没有情感的寄托,潜意识里把股票当做唯一的依靠。没有了后退之路唯有破釜沉舟披荆斩棘,浴血不断突破向前。不断的尝试新的手法,然后做模拟盘效果不好再淘汰掉,再试新的手法,不经意间水平就开始突飞猛进。养家老师说了句话无收入的专业做和有收入的半专业做效果也不一样,至少一年抵三年。我现在觉得这句话是最精辟话。
没职业之前,喜欢到处去聊技术,和别人交流,热衷给别人推荐股票。职业了,这些事都不干了,因为没什么意思。压力越来越大,哪有心情去和别人谈股票。要是有点时间,不如自己多看一份研报,多研究研究规律。我把工作总结为:复盘,阅读,思考,总结。每个时期的工作都不同,唯一一样的就是工作量都是巨大。
蓦然回首,什么都没有,唯有不断努力。
有职业经历的人都来谈谈,随便谈谈,就当唠嗑。
打开淘股吧APP
139
评论(2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蛮虫

18-10-20 17:47

0
是啊,好羡慕那些上班还可以盯盘的人,他们领导真宽心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蛮虫

18-10-20 17:38

0
也打算职业了,工作太忙,上班也没法盯盘,职业后的生活应该会比较规律,有正常的周末,至少不用熬夜加班了。当然了,没有收入,压力狂大。
大蛮虫

18-10-20 17:33

0
命理无财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张发财001

18-10-20 17:31

1
@小小猪666666 一年没有进步,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上板好了。这一年,我刚开始一月进步一次,6月分开时一周进步一点,9月份开始每天都在进步。都谈不上可以稳定。没有人带,千万别走这条路。一年时间过去也就过去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拽住牛乙巴

18-10-20 17:06

0
复利哥恢复操作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猪666666

18-10-20 16:56

0
@张发财001  
是的,职业的感觉:每天的工作比不职业上班时间还多,压力还大,但感觉是开心的。
小小猪666666

18-10-20 16:53

0
@张发财001  
我也职业一年了,我老公反对我这么做,他认为股票就是赌博。可我就默默的享受孤单,很喜欢股市,这一年中,我并没有进步,资金一路下滑,也挺着压力,什么模式也都试验,我总感觉我运气特差,我买哪只股票哪只跌,卖哪只股票哪只涨,直到这周,有点感悟,任重道远,希望自己在股票越走越远。
我只取一瓢

18-09-16 15:05

0
我觉得有资金职业做股票很好,有乐趣,不会得老年痴呆
cugjiang

18-09-16 12:39

1
看看淘县,到处都是悟道的。

真正悟道的有几人?
我也曾反复研究牛人语录,经验总结,甚至交割单。
我觉得脱离了大环境谈这些都是白搭,牛人的经验已成过去,市场变化太快了!目前这个环境,非常艰难,开仓被套的概率太大了!
埃里克森

18-09-16 11:18

0
必须充分验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