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啊,好羡慕那些上班还可以盯盘的人,他们领导真宽心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也打算职业了,工作太忙,上班也没法盯盘,职业后的生活应该会比较规律,有正常的周末,至少不用熬夜加班了。当然了,没有收入,压力狂大。
0
命理无财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小小猪666666 一年没有进步,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上板好了。这一年,我刚开始一月进步一次,6月分开时一周进步一点,9月份开始每天都在进步。都谈不上可以稳定。没有人带,千万别走这条路。一年时间过去也就过去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复利哥恢复操作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张发财001 是的,职业的感觉:每天的工作比不职业上班时间还多,压力还大,但感觉是开心的。
0
@张发财001 我也职业一年了,我老公反对我这么做,他认为股票就是赌博。可我就默默的享受孤单,很喜欢股市,这一年中,我并没有进步,资金一路下滑,也挺着压力,什么模式也都试验,我总感觉我运气特差,我买哪只股票哪只跌,卖哪只股票哪只涨,直到这周,有点感悟,任重道远,希望自己在股票越走越远。
0
我觉得有资金职业做股票很好,有乐趣,不会得老年痴呆
1
看看淘县,到处都是悟道的。
真正悟道的有几人?
我也曾反复研究牛人语录,经验总结,甚至交割单。
我觉得脱离了大环境谈这些都是白搭,牛人的经验已成过去,市场变化太快了!目前这个环境,非常艰难,开仓被套的概率太大了!
0
必须充分验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