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赔钱了?炒妖股,追涨停,你挣钱了?格力上市涨了300倍,你赚到一分钱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2
所以你一直赔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楼主好,我也即将走上职业炒股道路,能不能给点股票和生活方面的经验。
138
职业炒股,呵呵呵,职业赌徒而已,无人认可,无社交,超过3年,得抑郁症,超过5年,得精神病。
3
这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加油!
20
职业有的是时间。特别是周末、放假。周末早上9点到晚上12点、15个小时想研究哪个就研究哪个。妖股和三板研究3个月。一二板研究3个月。然后每天选出要打的票,对了就加强 ,错了就反思。虽然没有直接买,起码增加了一年的经验。
5
我的模式太多的。比如打板一板 、二板、三板、妖股板。都会一点。现在是看二板打一板。看三板打二板。妖股就随便打。反正盈亏比比较高。上周五我在盘中提前感觉到
新疆浩源要涨停就在低位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