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职业炒股一年的感受

18-09-08 10:55 47561次浏览
张发财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看了养家老师的如何成为一路游资,回想自己职业一年以来,确实是感慨万千,四年前在淘股吧接触打板以来,三年不得寸进,三年以来我把淘股吧的大神的语录打印下来日日研读,把所有的语录进行分类删除最浅显易懂的留下难点重点攻克,把大神的交割单变成K线和分时上的买卖点,经常的研摩,结果还是没有一点进步,打多少亏多少,打的越多亏的越多。这三年属于半职业的操作,看盘基本上都在,就是水平上没进步多少,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亏损。开始职业之前,也就是我的起点是已经懂得炒股需要一个操作系统,但是没有办法把操作系统设计出来。

职业一年以来没有收入,没有其他的事情干扰,心里上没有任何的依靠,也没有情感的寄托,潜意识里把股票当做唯一的依靠。没有了后退之路唯有破釜沉舟披荆斩棘,浴血不断突破向前。不断的尝试新的手法,然后做模拟盘效果不好再淘汰掉,再试新的手法,不经意间水平就开始突飞猛进。养家老师说了句话无收入的专业做和有收入的半专业做效果也不一样,至少一年抵三年。我现在觉得这句话是最精辟话。
没职业之前,喜欢到处去聊技术,和别人交流,热衷给别人推荐股票。职业了,这些事都不干了,因为没什么意思。压力越来越大,哪有心情去和别人谈股票。要是有点时间,不如自己多看一份研报,多研究研究规律。我把工作总结为:复盘,阅读,思考,总结。每个时期的工作都不同,唯一一样的就是工作量都是巨大。
蓦然回首,什么都没有,唯有不断努力。
有职业经历的人都来谈谈,随便谈谈,就当唠嗑。
打开淘股吧APP
139
评论(2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幕秋雨

18-09-08 15:18

0
你对当前市场主流赚钱模式有何解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超短小作手

18-09-08 15:11

2
职业就是专注于此,干扰少了,进步会快很多,至于能不能大成,和个人天赋有很大关系。
股海戏金蟾

18-09-08 15:03

2
一看你是打板的,不用问基本就知道结局是什么
收割打板虧貨

18-09-08 14:41

1
什么模式呀,系统呀,大神语录呀,这些不过是炒股路上的一杯毒药而已。
无花2028

18-09-08 14:33

5
市场是最好的老师,不如把精力用来,总结市场和自己的交割,对比自我不足,不断完善。其他的,随意看看就行。资本市场,本质就是资金都是追逐利益的。
小兵彭哥虎虎

18-09-08 14:19

1
想职业,但是压力太大
湘北

18-09-08 13:13

56
职业炒股以前,憧憬着职业后的发达,美景,钱途一片光明;职业后的三个多月以来,被打的头破血流,自责,懊悔,痛苦,半夜流泪,时常觉得因自己的失误有愧于家人,也正是这份责任心让我坚守着那个信念,希望念念不忘,定有回响。

致!同在职业这条路上默默坚守的同仁。
清茶极品

18-09-08 12:49

9
本人现在过了忧郁期,接近精神病期,不说了,趁今天赌场休息去医院看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张发财001

18-09-08 12:28

2
@稳健复利 兄谢谢。能看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肯定是个高手。
张发财001

18-09-08 12:19

21
@拓跋空 职业炒股,你要把它当成一个事业来做。而不是把它当做救命稻草,当做救命稻草的,你越做越死。一个很简单的原则判断要不要职业,就是你半职业的时候你的时间够不够用。你要是每天时间都不够用你可以开始做一年的计划,然后可以职业去做。你要是半职业的时候,每天都不知道要做什么,难道你一职业就马上就会了么?这只不过是自欺欺人而已。那样职业反而对你是害处而不是好处。都以为职业3年就能成为瑞鹤仙赚他个几千万。你不知道的是职业3年之前瑞鹤仙就可以开始赚钱了,职业3年的时候每天看股票的复盘看研报看各种资料,思考总结,甚至超过18个小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