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赞
9
去年6月开始炒股,一开始就全职,单身狗,吃住靠老爹,虽然稳定亏损了一年,但现在越发淡定了,以前的每笔操作现在都能明白错在哪,也不再像以前那样每天必出手,随意出手,自然而然得能做到空仓保持节奏,虽然接下来熊市还会继续,但信心却越来越强了
1
一头钻进去,不回头,我认为能够差不多不亏钱了,就可以开始职业了,一点点钻研,乐在其中。
3
@龙头or空仓 要溢价就去统计,每天所有的板都统计一遍,找出成功率高的板。用概率赚钱,
0
职业3年4个月,得精神病?我怎么感觉越来越精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买了也不一定有溢价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理解市场的残酷还能毅然决然的勇者,才有望走向成功。天道不允许人摇摆不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这个我有体会。是先得抑郁症,然后自己给自己治疗抑郁症,最后治成精神病的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身有同感,虽然还在回本的路上,但已稳定收益4个月了。这条路太难了。工作量巨大。但从来没有过放弃的念头。
88
嘿,光看评论就知道大部分人没破釜沉舟的勇气。职业和非职业的专注度根本是两回事,你有退路很多坏惯就不好纠正,没有退路了坏惯立马改了,不改?那你就破产完蛋了。为什么大部分游资都是破产后大彻大悟?被逼到墙角加速了进化。